热门关键词:

高速公路投标中施工组织设计的编制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88.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4-10-18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高速公路投标中施工组织设计的编制
1 施工组织设计的概念
1.1 施工组织设计:是根据工程状况,在特定的自然场地和条件下,合理安排诸生产要素,有组织有计划地施工。是指导施工准备和组织施工的全面的技术、经济文件。
1.2 投标施工组织设计(以下简称投标施组”):是工程项目施工投标时,根据招标文件的要求和标前现场调查编制的。是投标人组织各生产要素,优选施工方案和技术组织措施,实现项目工期、质量、安全与环保目标的意志表示。
1.3 内容创新:施工组织设计是按技术需要编制的,其主要内容仅限干工程概况.施工方案、施工进度计划、施工平面布置图、保证施工质量及安全的技术和组织措施。在市抄济体制下,施工组织设计作为工程承包合同的-部分,其内容不仅要考虑技术上的需要,更要考虑履行合同的需要,应编成-份集技术、经济、管理、合同干-体的项目管理规划性文件、合同履行的指导性文件、工程结算和索赔的依据性文件,因此,施工组织设计的内容应增加,应向项目管理规划方向发展。
1.4 应用技术和手段创新:网络计划技术可以通过时间参数计算对计划进行工期、费用和资源的优化,可以根据计划的执行情况和条件的变化对计划进行动态的调整控制,使计划目标得以实现。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