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龙湖集团项目阶段性成果管理办法1427124235dc

  • 该文件为zip格式
  • 文件大小:271.79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4-11-01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rar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集团项目阶段性成果管理办法
1. 项目阶段性成果定义及管理意义
 为提高项目运作效率,降低项目管理风险,集团制定了项目从拿地开始到项目结束全过程,各关键节点的项目控制标准和重要输出成果,形成了38个项目阶段性成果。针对特殊偶发事件的控制另形成了6个例外性阶段性成果。
 各项目阶段性成果经集团领导或各区域地产公司领导审批后,即形成项目实施过程中的里程碑信号,上-阶段的里程碑信号是该项目下-阶段工作的重要支持依据。上-阶段性成果未审批完成,不得进入下-阶段工作。
2. 目的
 集团成立后,根据各地区公司反馈意见和集团领导要求,重新明确集团项目阶段性成果的定义、审批流程和提交标准;
 规范集团项目阶段性成果的管理,特别加强对项目阶段性成果按时提交审批方面的管理。
3. 支持文件
 《集团项目阶段性成果定义及审批流程》
 明确了44个阶段性成果的定义、承办部门岗位、审核人及批准人、审批完成后抄送人;
 除文件中定义的审批人和抄送人,各区域公司可根据实际需要,申请增加审核人和抄送人,但须经过集团总经理的批准;
 随公司发展,集团会增减管控的阶段性成果范围和对审批流程进行更新。
 《阶段性成果参考模板》
 通过对各区域公司以前提交的阶段性成果的归集整理,形成了《阶段性成果参考模板》,作为各成果的参考标准;
 模板是提交成果的参考基准,更提倡各区域公司能在此基准上进行优化、补充和改进。
4. 管理办法
 集团设立阶段性成果管理主管岗位,负责对各区域公司项目阶段性成果提交的及时性、规范性进行管控。并负责定期公示各区域公司阶段性成果的完成情况;
 上-阶段的项目阶段性成果完成并审批通过后,才能进入下-阶段工作。对不提交上-阶段成果就进入下-阶段的项目,或不能按时提交阶段性成果的项目,集团不但会在定期公告的信息中进行批评,同时会相应延缓项目相关合同的签订和款项的支付;
 各区域公司计划财务部也应将项目阶段成果纳入各部门-级节点计划进行管控,并对执行情况进行考核;
 具体管控办法详见下表:
(该管控办法的执行人为集团阶段性成果管理主管,最后的核准人为集团总经理)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