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11g101图集与03g101图集的区别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44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4-11-08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11g101图集与03g101图集的区别

86、机械锚固长度范围内设置箍筋,老图集有规定,新图集无规定。
87、板纵筋非接触搭接构造,老图集有两个节点,新图集只保留了错位搭接构造,取消了弯折搭接构造。
88、单(双)向板配筋示意图,老图集无,新图集新增加。
89、无梁板抗冲切箍筋间距,老图集为小于等于h0/3,新图集与此相同并增加小于等于100。
90、无梁板抗冲切弯起钢筋,老图集规定弯折45度,新图集规定为30至45度,且弯起钢筋倾斜段和冲切破坏的斜截面的交点应落在规定范围内。
91、柱变截面节点上柱插筋锚固长度,老图集为1.5Lae,新图集为1.2Lae。
92、柱箍筋全高加密,老图集规定Hn/Hc小于等于4的短柱箍筋全高加密,新图集与此规定相同,另增加矩形小墙肢厚度不大于300时箍筋全高加密的规定。
93、复合箍筋,老图集规定柱内复合箍可全部采用拉筋,新图集无此规定。
94、水平变截面墙水平钢筋构造,老图集无,新图集增加。
95、连梁截面高度大于700时,老图集有侧面纵筋直径大于等于10、间距小于等于200、配筋率大于等于0.3%的规定,新图集取消。
96、锚固钢筋的保护层厚度不大于5d时,老图集无规定,新图集规定锚固长度内应设置横向构造钢筋。
97、梁中间支座下部钢筋构造,老图集有弯折错开a搭接构造,新图集取消。
98、构造边缘翼墙,老图集长度方向扣除-侧墙厚标注为300,新图集长度方向总体标注为大于等于Bw且大于等于400。
99、构造边缘转角墙,老图集双向均扣除-侧墙厚标注为300,新图集两方向总体分别标注为大于等于400,且两方向分别扣除-侧墙厚标注为大于等于200。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