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上海西郊半岛名苑(A地块)防水工程施工方案

  • 该文件为zip格式
  • 文件大小:1.13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4-11-3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西郊半岛方案
西郊半岛名苑(A地块)工程位于上海市青浦区华新镇。本标段有3幢高层住宅(12#楼、15#楼及16#楼)20层,建筑高度为58.7米;小高层住宅为2幢(19#楼、20#楼),层数为111层,建筑高度为37.35米;多层住宅为15幢(21#楼35#楼),层数为41层和51层,建筑高度分别为15.7米和18.7米;小区会所为36#楼3层,主要功能为步行式入口大堂和物业、居委会、业委会等配套功能;变电所(三),层数1层,建筑高度为5.7米;门卫(-)、(二)层数1层,建筑高度均为4.2米。高层住宅采用剪力墙结构,多层住宅采用异形柱框架剪力墙结构,会所、变电所、门卫采用框架结构,单独地下停车库采用板柱剪力墙结构。

三、设计原则
防水部位的设计和施工符合确保质量、技术先进、经济合理、安全适用的要求,应遵循防、排、截、堵相结合,刚柔相济,因地制宜,综合治理”的原则;应积极采用经过试验、检测和鉴定并经过实践检验质量可靠的新材料、新技术、新工艺。根据目前国家规范要求和我公司多年的地下建筑防水经验,高层建筑地下室的防水应在钢筋混凝土结构自防水的基础上再附加采用柔性防水系统。
-些部位长期处于地下或水下,常年受到潮湿和地下水的有害影响,-旦防水层产生质量问题,后期很难进行二次修复,所以对地下工程防水的处理比屋面等地上防水工程要求更高,防水技术难度更大。地下工程中的防水材料应选用耐水性好、耐刺穿性强、耐腐蚀性、耐菌性、高延伸率、高强度等综合性能优异的防水材料。
根据结构的使用功能、防水部位等推荐合理、经济的防水材料,以满足业主的要求,并起到保护建筑结构主体的作用,使结构充分发挥其安全性、适用性、耐久性的各项功能。

四、工期保证措施
具体开竣工日期以经招标人、监理确认的总承包方进度计划为准;以总包方的计划工期为指导,制定详细合理的施工进度计划,确保在计划工期内完成,并争取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提前完工。
工期保证措施:我公司有10个固定项目部和雄厚的施工力量,公司可随时增派技术力量和施工人员满足需要,服从总包方总控进度计划,密切与总包方的信息交流,及时掌握总控进度计划和相关施工进度的变化,根据情况调整防水施工计划。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