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某公司搬迁改造项目泥浆泵制造单元钢结构厂房施工组织设计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600.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4-12-04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钢结构厂房施工组织设计
施工现场的-切线路、设备必须由持有上岗操作证的电工安装、维修,并严格执行《建设工程施工现场供电安全规范》和《施工现场临时用电安全技术规范》规定。非电工严禁私自拉线接电。电线绝缘层老化、破损要及时更换。
严禁使用铜丝或其他不符合规范的金属丝做电路保险丝。
严禁在外脚手架上架设电线和使用碘钨灯,因施工需要在其他位置使用碘钨灯,架设要牢固,碘钨灯距易燃物不少于80cm,且不得直接照射易燃物。当间距不够时,应采取隔热措施,施工完毕要及时拆除。
电气设备和电线不准超过安全负荷,接头处要牢固,绝缘性良好。室内、外电线架设应有瓷瓶与其他物体隔离,室内电线不得直接敷设在可燃物、金属物上。照明灯具下方-般不宜堆放物品,其垂直下方与堆放物品水平距离不得少于50cm。
临时建筑设施内的照明,不准使用60W 以上的照明灯具。每栋临时建筑以及临时建筑内每个单元的用电必须设有电源总开关和漏电保护开关,做到人离断电。凡是能够产生静电引起爆炸或火灾的设备容器,必须设置消除静电的装置。
⑷、易燃易爆物品防火管理
施工现场不宜存放易燃易爆物品,如工程确需存放易燃易爆物品,必须按照防火规定设置,并经公司保卫科或消防部门审批同意后,方能存放,存放量不得超过3d的使用总量。易燃易爆物品仓必须设专人看管,严格收发、回仓登记手续。易燃易爆物品严禁露天存放。严禁将化学性质或防护、灭火方法相抵触的化学易燃易爆物品在同-仓内存放。氧气和乙炔气要分别独立存放。
使用化学易燃易爆物品,应实行限额领料和领料记录本。在使用化学易燃易爆物品场所,严禁动火作业;禁止在作业场所内分装、调料;严禁使用乙娶生器作业。严格控制使用液化石油气,确须使用时,要严格按防火规定操作,落实安全措施,并必须经施工现场防火责任人书面同意。
易燃易爆物品仓的照明必须使用防爆灯具、线路、开关、设备。严禁携带BP机、手机、对讲机等进入易燃易爆物品仓。木加工场内木屑、刨皮等必须及时清理。严禁在油漆间、木工棚、及其他堆放易燃易爆物品附近吸烟瑞。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