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采空区治理工程专项施工组织设计方案-中泰雅居住宅小区(北区)采空区地质勘查方案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14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4-12-19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特殊工程施工组织设计方案(采空区治理)。西北建筑行业推荐
(1)机场应配备2m左右直尺丈量机上余尺,直尺的两端应平齐,刻度准确、清楚,并定期校正。严禁未经直尺丈量估算机上余尺。
(2)丈量机上余尺时,钻具应停止回转,基准点要-致,并应准确丈量,及时记录。
(3)应用钢卷尺丈量下入孔内钻具的长度,并准确记录数据。
(4)丈量钻杆时要拉紧尺子,同时钻杆不得弯曲。
(5)处理事故后应校正孔深。
4、做好原始记录的措施
( 1)原始报表的记录要准确、及时、整洁,内容填写齐全。记录员应在现场认真填写好各项数据,不允许下班后追记、补记。
(2)班长、机长、记录员要及时校对原始记录并签字确认,以示负责。
(3)对于发现的错误记录要立即修正。其方法是在错误数据处划横线,同时在其上部填写正确数据。
(4)原始报表不允许重新抄写使其变为二手资料,要保证其原始”性质。
5、保证成井质量的技术措施
(1)含岩矿层的开拓要严格按照技术规范配制和使用冲洗液。
(2)扩孔时,钻头与钻具的丝扣要上紧,以免发生掉钻头的孔内事故。
(3)按地质设计要求的位置准确丈量和配置井管,各种井管要编号并按顺序排列。下放井管时要稳,以免发生井管断裂。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