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建筑工程概预算课程设计任务书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8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4-12-25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建筑工程概预算课程设计任务书
(1)设计题目:某四层框架结构办公楼概预算
(2)设计内容:
① 手算某-层的梁、板、柱、楼梯的钢筋;(请带上自己的平法施工图集11G101-1、11G101-2、11G101-3)
② 手工计算某-楼层的建筑面积,以及梁、板、柱、楼梯的混凝土工程量;
(建工专12-1班计算基础层和首层,建工专12-2班计算基础层和第二层)
② 学习广联达钢筋算量软件GGJ,用软件建模,计算整栋办公楼的钢筋工程量。
③ 学习广联达土建算量软件GCL,用软件建模,计算整栋办公楼的分部分项工程的工程量。(包括:建筑面积、场地平整工程量、土方工程量、混凝土、钢筋混凝土工程量、砌体工程量、屋面及防水工程量、楼地面工程量、墙柱面工程量、天棚工程量、门窗工程量等其他相关分部分项工程工程量),并套用做法。
④ 学习广联达计价软件GBQ,编制工程量清单,并编制招标控制价。
三、设计成果和要求
(1)设计成果
①手写的梁、板、柱的钢筋工程量计算。(用学校统-的课程设计用纸,并列表分构件计算列式计算,样表后附)
②办公楼建筑的工程量清单招标控制价文件,装订成册。(包括封面、单位工程招标控制价汇总表、分部分项工程计价表、综合单价分析表、措施项目计价表、其他项目计价表、暂列金额明细表、规费和税金计算表)
(2)设计要求
①手算计算书要字迹清晰,制表规范,按照11G101图集计算钢筋工程量;
② 工程量清单招标控制价文件的格式规范,不能缺少内容。
四、时间安排

序号 进度内容 天数
1 设计动员、资料准备、熟悉图纸资料,学习平法图集 1天
2 计算第-层梁的钢筋工程量 1天
3 计算柱的钢筋工程量 1天
4 计算板和楼梯钢筋工程量 1天
5 统算钢筋工程量,并形成钢筋工程量明细表 1天
6 上机学习广联达钢筋软件GGJ,并根据图纸建模计算钢筋工程量 1天
7 上机学习广联达GCL软件,并根据图纸建模计算土建工程量 1天
8 上级学习广联达GBQ软件,学会套用定额,并组价 1天
9 上机学习广联达GBQ软件,学习清单工程量招标控制价文件编制 1天
10 整理计算书,并装订成册,用专用的课程设计袋包装 1天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