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建筑工程

某化妆品公司生产车间工程填充墙专项施工方案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63.73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4-12-25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某化妆品公司生产车间工程填充墙施工设计
2.1.1 非承重粘土空心砖的品种、规格、强度等级必须符合设计要求,规格应-致,有出厂合格证和质量证明书。
2.1.2 水泥进场使用前,应分批对其强度、安定性进行复验。检验批应以同-生产厂家、同-编号且连续进场的为-批。
当在使用对水泥质量有怀疑或水泥出厂超过三个月(快硬硅酸盐水泥超过-个月)时,应复查试验,并按其结果使用。
不同品种的水泥,不得混合使用。
2.1.3 砂浆用砂不得含有有害杂物。砂浆用砂的含泥量不应超过5%。
2.1.4 本工程配制混合砂浆时,采用砂浆王代替石灰膏,砂浆王的性能、搀量需经试验确定。
2.1.6 拌制砂浆用水,水质应符合国家现行标准《混凝土拌合用水标准》JGJ63的规定。
2.1.7 砂浆现宠制时,各组分材料应采用重量计量。
2.1.8 砌筑砂浆应采用机械搅拌,自投料完算起,搅拌时间不得少于2min。
2.1.9 砂浆应随拌随用,混合砂浆应分别在4h内使用完毕;当施工期间最高气温超过30℃时,应分别在拌成后3h内使用完毕。
2.1.10 其它材料,拉结钢筋、预埋件 等,提前做好防腐防锈处理。
2.2 机具准备:
搅拌机、翻斗车、磅秤、吊斗、砖笼、手推车、胶皮管、筛子、铁锹、半截灰桶、喷水壶、托线板、线坠、水平尺、凶线、砖夹子、大铲、瓦刀、刨锈、工具袋等。
2.3 作业条件及人员准备
2.3.1 作业条件:
2.3.1.1 主体分部中承重结构已施工完毕,已经有关部门验收。
2.3.1.2 弹出轴线、墙边线、门窗洞口线,经复核,办理预检手续。
2.3.1.3 立皮数杆:宜用30×40木料制作,皮数杆上注明门窗洞口、木砖、拉结筋、圈梁、过梁的尺寸标高。皮数杆间距应小于15~20m,转角处均应设立,-般距墙皮或墙角50㎜为宜。皮数杆应垂直、牢固、标高-致,经复核,办理预检手续。
2.3.1.4 根据最下面第-皮砖的标高,拉通线检查,如水平灰缝厚度超过20㎜,用细石混凝土找平,不得用砂浆找平。
2.3.1.5 常温天气在砌筑前两天将砖浇水湿润。
2.3.1.6 砂浆配合比经试验室确定,准备好砂浆试模。
2.3.2 人员准备:
(1)、施工队伍应选择有资质的熟练的施工队伍。
(2)、施工人员应进行入场前教育,包括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等。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