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建设工程质量监督方案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54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4-12-26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6、主体分部验收前,施工单位应对主体结构进行实体检测。实体检测包括砼强度、钢结构无损探伤检测,钢筋砼保护层厚度,构件外观质量缺陷和尺寸偏差,高层建筑垂直度偏差及沉降观测等内容,并将实体检测报告(各方签证)报送质量监督小组;
7、对于特殊工程地基与基础分部及高层主体分部,需分阶段进行质量验收时,建设单位应事先提出书面申请,并经质监站批准;
8、工程在建设过程中,发生严重质量问题及质量事故,监理单位、施工单位应按规定及时向质监站报告;对质监站所签发质量问题整改通知单,施工单位应及时将整改回复报告报送质量监督小组;
9、施工单位在分部工程质量验收完毕后,应在3天时间内,将质量验收记录报送质监站备存。
五、 质量监督措施
质监站在巡回抽查,监督检查过程中,发现质量问题将采取如下措施:
1、发现质量问题,质量监督小组将签发质量问题整改通知单;
2、发现涉及结构安全的严重质量问题,质监站将签发局部停工整改通知单或督促整改稽查函件;
3、 发现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强制性标准或拒不执行质监站提出的质量整改要求,将上报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实施责任主体不良行为记录公示、奉等处罚措施。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