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混凝土搅拌机操作工安全技术交底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8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5-01-21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进入现场,必须戴好安全帽,扣好帽带,并正确使用个人劳动防护用具。
1、搅拌机按施工平面图位置安置在坚实平整的地方,用支架或支脚筒架稳,不准以轮胎代替支撑。轮胎卸下保管好。搭设防雨或保温防护棚,棚顶材料要防砸。机手操作处应设绝缘操作台。
2、开机前检查离合器、制动器和防护装置,钢丝绳轨道、滑轮是否良好,确认无问题后方可开机搅拌。
3、机手持证上岗,开机扣,思想集中,坚守岗位,不得擅离职守;机械运转时不得在转筒内用工具扒料防止伤人。
4、料斗提升时严禁在料斗下行走,料斗坑需清理时,必须挂好保险链后再清理。
5、修理和清理转筒粘结物时,必须切断电源,在电料闸上挂禁止合闸标牌,设专人看护,避免伤害事故。
6、工作完毕后,涮转筒的废水应流入沉淀池内,不准到处乱放废水,人离机断电,锁好闸箱。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