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改性沥青防水卷材安徽省地方标准

  • 该文件为pdf格式
  • 文件大小:197.64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5-01-24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df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改性沥青防水卷材
7.4.3.1 取样:在卷重检查合格的样品中取质量最轻的,外观、面积、厚度合格的、无接头的-卷作为物理性能试验样品,若最轻的-卷不符合抽样条件时,可取次轻的-卷,但要详细记录。
7.4.3.2 可溶物含量:三个试件测定结果的平均值达到规定指标时,即判该项合格。
7.4.3.3 纵横向拉力、断裂延伸率、撕裂强度:各项五个试件测定结果的平均值达到规定指标时,即判该项合格。
7.4.3.4 耐热度、不透水性:各项三个试件达到规定指标时即判各项合格。
7.4.3.5 低温柔度:检验结果符合各项物理性能指标时,该批产品为物理性能合格;若有-项不符合指标要求,允许在该批产品中按7.3条规定抽样,软重合格的最轻两卷作为试样,进行单项复验,达到指标要求时,该批产品亦为物理性能合格,若复验仍有-个试件不合格,则该批产品物理性能不合格。
7.4.3.6 人工气候加速老化:各项指标试验结果达到表3规定时判该项指标合格。
7.4.4 总判定
卷重、外观、面积、厚度合格,物理性能达到相应等级指标时,判该批产品为相应等级产品。
7.5 产品合格证
产品出厂时,生产厂需将该批产品出厂检验结果与合格证提供用户。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