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建筑工程

河南中医学院图书馆混凝土试块同条养护留置件施工方案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65.11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5-01-28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河南中医学院图书馆混凝土试块同条养护留置件施工方案
(1)首先用Φ10钢筋双向单层间距120㎜;焊制成净空尺寸500X200X200的钢筋笼子。此笼子应固定在楼面上,不能移动。
(2)同条件养护试块出模后对试块表面进行标识:应标明构件名称、部位、强度等级、时间等,然后放在钢筋笼子里面,钢筋笼子放置在靠近结构构件或结构部位的上述规定位置,并采取楼层结构部位相同的养护方法。
(3)各部位结构构件在浇筑完毕后12h以内对混凝土表面和试块加以覆盖并养护。
(4)对采用普通硅酸盐水泥或矿渣硅酸盐水泥拌制的砼结构构件和所做的同条件养护试块浇水养护时间不得少于7d,有抗渗要求的混凝土试块不得少于14d。日平均气温低于5℃时不得浇水养护。
六、等效养护龄期的确定
1、管理人员每天用温度计对试块环境气温在早晨、中午、下午不少于3次的测量记录,为同条件养护试块的强度测算提供数据。
2、等效养护龄期可取日平均温度逐日累计达到600℃时所对应的龄期。0℃及以下的龄期不计入,等效养护龄期不应少于14d但不宜大于60d。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