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建筑工程

陕西省好又多购物大厦施工组织设计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19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5-01-28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陕西拭又多购物大厦施工组织设计
根据施工总体安排,本工程施工单位分为由项目部自行组织的单位、专业分包和业主指定分包单位三个组成部分,项目部负责对各分包及指定分包施工质量、进度进行协调与管理。
项目部工程管理部门和各分包单位工程管理部门在施工前要制订出详细的劳动力使用计划,计划中要明确工种、上岗证书、人员素质背景、技术水平、施工经验、进场时间、培训地点、时间、住宿等要求,并及时按照总进度计划安排组织各分包单位和施工队伍进常对施工作业队伍要择优录取,各工种劳动力要按需进常
工程管理部门组织所有拟定的施工人员进场前进行操作工艺、质量标准、安全卫生、消防、治安保卫等项目的技术培训和交底。本工程施工作业队相对独立,劳动力工种配置要齐全,现场管理和作业人员总数将维持在600人左右,劳动力高峰期总人数达800人左右。劳动力由工程部和协调部根据现场施工需要统-调配。
4.3.2各施工阶段劳动力配备计划
详劳动力配置计划表”
4.3.3主要机械、设备配置计划
本工程施工主要机械、设备配置计划根据标书要求和图纸情况按照如下原则编制:由项目部自行组织施工的土方、支护、混凝土结构、装修装饰,机电预留预埋的施工机械进行详细统计安排,专业分包和指定分包项目的机械设备情况由于本次施工图为初步设计等原因仅能根据工程总体计划安排进行粗略估计,对于未列入本计划的专业分包项目和指定分包项目所使用的机械设备届时在分包招标时另行安排。
结构施工期间,垂直运输使用塔式起重机,地下室及裙楼另加汽车吊配合,可以满足工程需要;结构施工全部采用商品混凝土,配备混凝土汽车泵、拖式泵或固定式泵进行混凝土浇筑;为保证工程质量,现场模板加工配备高精度和高转速的木工加工设备;为保证消防安全配备足够的消防水泵和普通水泵满足需要。
物资管理部门要制定各种设备进称划:计划中要明确设备型号、使用时间、设备状态、操作人员要求、检修维护等要求。需新购的设备要提前落实设备供应商,供应商采取公开投标确定的方式决定。供应单位确定后要严格按照计划要求签订合同,会同工程管理部门确定具体的进出施工现场时间。施工所需设备要在进场前完成检修,达到运转正常的条件▲场设备型号、数量、时间要满足施工计划要求,并配备-定的易损件配件,便于现嘲时维修更换。
4.3.4各施工阶段机械设备计划表
详见拟投入本工程的主要施工机械表”
4.3.5主要材料、构件、设备供应计划
(1)调研:进行各类物资的国市场调研。
(2)业主提供施工图后,及时进行工程量计算,核定材料用量,及时进行设备采购,材料加工订货,按时组织进场,确保工程按业主进度要求完成工程施工。
(3)物资招标:组织各类物资的招标采购,明确业主单位、施工总承包、第三方的权限。
(4)物资进场:按照施工总平面布置图进行料场准备,选定合理的进场路线及时间,制定运输、进场方案,组织验收交接入库。
4.3.6各施工阶段主要材料、构件、设备计划表
详见主要周转材料计划表”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