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塔吊安装及拆除专项施工方案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74.01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5-01-29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塔吊安装及拆除专项施工方案
塔机安装顺序
10.1 安装塔身节:包括-节固定基节EQ1,固定基节EQ2,标准节E,三节连接到-起。标准节与塔吊基础用M30高强螺栓紧固。
10.2 装套架~顶升套架组装好,套在装好的两节塔身上,注意要将爬爪销轴担在塔节的踏步上,液压系统置于塔身后面-侧,接好临时电源线。
10.3 将下转台与套架及塔身连接在-起,然后把引进梁装在下转台下端面上呈前后方向。
10.4 将下转台、回转支承、上转台、回转机构、塔帽组装好吊起放在标准节上,并用螺栓连接好,吊装塔帽前应分别将吊臂前后拉板及-节拉杆和平衡臂拉杆各-节安装在塔帽上。
10.5 将司机室安装在上转台上。
10.6 将平衡臂、起升机构、配电柜、平衡臂拉杆装好并接好各部分所需电线~平衡臂水平吊起(同时在吊点处做上平衡标记,拆塔时用)与上转台、回转塔身后侧。平衡臂铰点用销轴连接好继续起吊,使平衡臂后端抬起成-角度,然后将平衡臂上的两节拉杆与事先安装在塔顶上的两节拉杆分别用销轴连接好,再将平衡臂放平,使拉杆受力。
10.7 吊-块2.9吨平衡重。
10.8 吊装起重臂总成,配装平衡重。
10.9 切断临时线总电源,完成塔机的各部位电气接线,接线必须按照塔机使用说明书中有关电器原理图、电器布置图及电器接线图进行∮线后检查各部件对地的绝缘电阻。
10.10安装斜撑杆,顶升两个标准节。
10.11安装过程中的其他要求严格遵循塔机使用说明书进行。
11、附墙件的安装
11.1 根据建筑物特点和塔吊的附墙件尺寸,预先确定建筑物的连接点,并要预埋准确。附墙件按照说明书的规定进行设置。214F总高33米,211L总高33.412米,在塔吊离地25米设置附墙件。
11.2 安装过程必须用经纬仪检查塔机轴心的垂直度,其垂直度全高不超过1/1000,可调节四根附着用支撑杆上螺丝。
12、塔机调式
12.1 回转限位器的调试
开动回转机构使电源电缆处于不打绞状态,将吊钩向左回转180度,这时调整限位器-个触点触头,使触头切断向左回转的电机线路,吊臂只能向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