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建筑给排水、暖通施工方案范例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25.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5-02-02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施工方案,详细版
工程概况
1、 本工程位于市市北区,劲松-路以西、吴石支路以北,北靠已建成的海军离退休干部住房小区,西临风景优美的山体公园包括A-715#普通公寓楼〃筑面积8万平方米,框架及剪力墙结构。
2、暖通系统:
暖气系统采用埋地下供下回双管同程供暖系统,明装管道采用镀锌钢管丝扣连接,埋地部分采暖管道采用无机(纳米)聚丙稀随机共聚PP-R热水管管材。
3、消火栓系统:
消火栓系统管材采用热镀锌钢管,工作压力1.6MPa管径小于100mm丝接,管径大于等于100mm卡箍连接。室内消火栓用水量40 升/秒,室外设置水泵接合器,消火栓均采用单栓,消火栓箱采用铁箱,铝合金框,玻璃门,消火栓口直径65mm,衬胶水龙带长25米,水枪喷嘴不小于19mm。水枪充实水柱不小于10米。
4、灭火器配置:
公寓楼按严重危险等级,属A类火灾。每具灭火器最小配置灭火级别分别为3A,保护面积50平方米/A,保护距离15M,在B、C消火栓箱处均设两具5Kg手提式磷酸铵盐干粉灭火器MF/ABC5。
5、 排水系统及洁具安装:
排水系统伸顶通气管、横干管及出户管采用柔性接口机制排水铸铁管,潜污泵出水管为浸热沥青焊接钢管。管井内立管采用DVLP螺旋消音立管,AD接头连接;户内支管采用UPVC排塑管,粘接;
住宅内卫生间采用防反溢型洗衣排水两用地漏,除注明外均采用DN50存水弯的水封深度不得小于50mm,清扫口除注明外均为DN100。
6、给水系统:
给水系统水源为双路供水,取自劲松-路(DN300)及吴石路(DN150)引入的DN150环状供水管,管网压力达0.3MPa。本小区共有3290户单元,最高日用水量约2837立方米/d最大时用水量约296立方米/h。为防止超压,入户压力高于0.35MPa的楼层采用可调试减压后供水。大便器冲洗阀采用带空气隔断的延时自闭冲洗阀。供水立管及户内埋地管均采用AGR共聚聚乙烯管,粘接,供水立管工作压力1.4MP。户内埋地管工作压力0.50MPa。
7、雨水系统:
雨水系统采用室外明装管道UPVC聚乙烯排水管,粘接。
8、通风放排烟系统:
(1)放排烟楼梯间、消防电梯间前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