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监理月报格式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54.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5-03-17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监理月报格式
(-)本月工程施工进度、质量、安全方面情况的评价
1)进度方面:本月进度偏差较大主要原因是施工单位人员组织不利,正值麦收季节以及施工项目部忽视自检导致的多次重复验收、整改。
2)(2)质量方面:在工程质量方面,监理部重点控制施工单位质量管理体系、报验及检查验收制度、加强巡视检查和检测力度,加强旁站监督管理,对经常性出现的问题找出问题所导致的原因从根本上解决问题,确保此类问题不重复出现,对于前期存在的质量问题及时的进行整改,不留尾巴工程。
(3)安全方面:监理对施工现场的安全文明施工状况进行排查,发现问题及隐患下达监理工程师通知单,通知施工单位及时整改。
(二)本月监理情况
1、总监交代近阶段监理工作主抓的重点。如基呆力墙模板验收时监理工作的重点应放在剪力墙垂直度、顺直度的校验上,而在钢筋绑扎时重点应放在钢筋型号、规格、搭接长度及部位上。
2、能够与甲方及时沟通,了解甲方近阶段对工程提出新的要求,有事及时与甲方协商。
(三)如工程有关的不同意见和建议采取协调,并参见建设程序
要求参建各方牢记安全第-,预防为主”的原则,正确处理好进度与质量的关系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