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建筑工程

六层住宅楼地下车库混合结构施工设计方案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49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5-03-24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六层住宅楼地下车库混合结构施工设计方案
本合同工程由楼组成,混合结构,主体为六层,底层为车库,建筑平面呈长方形,建筑面积:平方米。同时其建筑装饰也根据建筑造型和使用要求的需求而进行不同的布置,具体构成如下:
1、墙面:外墙水泥砂浆抹灰乳胶漆饰面混凝土线条点缀其中,内墙水泥混合砂浆抹灰。
2、楼地面:钢筋混凝土楼地面、水泥砂浆面层。
3、屋面:由水泥天蓝色瓦坡形屋面和SBS防水保温层屋面组成。
101.02:结构特点:
主体:采用现浇C25混凝土柱、粱、板和预制钢筋混凝土楼面板体系,墙体采用Mu10KP1型机制粘土烧结多孔砖,M10.0混合砂浆砌筑。
第二章 施工组织
201.01组织机构
为建好该工程,确保工程质量、进度,我们选派-支施工过类似工程,技术过硬、业务水平综合素质教好的工程技术人员组成项目经理部,坚持以人为本、加强内部管理,增强全员质量安全意识,优质高效地完成施工任务。
项 目 部 组 成 人员
职 别 姓 名 性 别 年 龄 学 历
项目经理 男 42
项目工程师 男 35
项目质检员 男 29
项目安全员 男 36
资料员 男 26
201.02指导思想:
我们的指导思想是:发挥自身优势强化科学管理,配备充足的人力、物力、财力等资源,优化组合,精心施工,确保工程按期保质完成任务。
201.03实施目标:
工程质量:确保优质结构建造合格工程。
施工工期:按照投标文件承诺的工期如期完成。
施工管理:文明施工争创文明标化工地。
安全生产:杜绝重大伤亡事故和-般安全事故的发生。
201.04总体施工方案:
本楼分2个施工段,采用平行流水作业法施工。人员、机械、周转材料统-调配。
第三章 施工准备
301.01技术准备:
组织相关人员审读图纸,深刻领会设计意图,对各分部项工程施工方案、质量要求、技术措施进行书面交底。编制施工进度计划报业主监理审批,编制分部项、分层次、分阶段工程预算,详细分析材料用量,报相关部分作为施工准备的依据。
301.02劳动力配置:
根据本工程特点,结合工期要求,对各阶段各工种施工人员进行合理配置,组织精干队伍,专业工种参与施工,保证技工人员数量,确保工程按施工进度计划的要求设施。各专业工种人员数量见《劳动力计划表》。
劳动力计划表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