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建筑工程

陕西某矿区办公楼虹吸式排水屋面施工设计方案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210.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5-03-25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陕西某矿区办公楼虹吸式排水屋面施工设计方案
虹吸雨水系统工作原理,利用建筑物的高度做为产生虹吸的动力,在工作时管道内部的压力小于外界大气的压力因此形成局部的真空,从而产生虹吸现象,利用虹作用,该套系统可以在不需要坡度的情况下以惊人的速度排清屋面的积水,该系统广泛的应用在各种形式的建筑物。它由专用雨水斗,管道及管件,固定装置,专业软件和虹吸专用消能井等部分组成。
二、工作过程
通过将局部雨水斗底降低,并且增加挡流片防止空气进入,在很小的屋面积水情况下形成虹吸现象,达到12L/S的排量,斗前局部水深办需33㎜就够了。此种方式能够加速屋面排水系统虹吸现象的形成,控制并降低屋面积水的高度,形成稳定虹吸雨水状态。
三、虹吸式雨水系统应用的优点
1、水平管道无需坡度--节省吊顶空间,无需牺牲层高。
2、管道质量轻,可以预制安装--现场施工量大大减少。
3、管道管径很歇-节约公共管道井的空间,能够增加更多的可用面积。
4、不用预留安装空间--不占用建筑内部可用空间。
5、管道具有自洁能力。
6、管材采用可回收性环保材料,支持绿色建筑理念。
7、广泛适用于各种用途,各种屋面的建筑物。
8、更少的雨水斗和立管,-根立管可带10个雨水斗,雨水斗江水面积大。
9、相对重力式雨水系统排水效率更高,屋面的雨水荷载被控制在很小的范围内。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