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建筑工程

创建青岛市优质结构住宅施工设计方案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41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5-04-04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创建青岛市优质结构住宅施工设计方案
本工程主体结构质量目标:确保青岛市优质结构工程。
工程-次验收合格率:100%。
二、质量保证措施
1.管理措施
1.1组织强有力的管理班子及过硬的施工队伍组织施工,以项目法为基储以先进技术为依托、以机械化施工为主导,推行平行流水、立体交叉作业,合理的组织工序穿插,严格计划管理、质量管理,确保质量,达到-次验收合格,以实现质量目标。
1.2建立健全质量保证体系,以项目经理为核心,形成专管成线、群管成网的质量管理网络,对工程实施全面质量管理。
1.3实行质量目标管理。以全面质量管理为手段,对质量通病有预见,并编制相应的技术措施,建立质量控制点,严格工序间质量验收,将质量通病消灭在操作过程中。
1.4项目质量控制坚持质量第-,预防为主”的方针和计划、执行、检查、处理”循环工作方法,不断改进过程控制。
1.5认真审学图纸,提前制定主要分项工程的施工方案。预先制订关键过程的专项施工方案,以详细”、齐全”、针对性强”为出发点,进行专项技术安全交底,对施工中可能出现的问题提前研究,制订解决方案,做到超前预控。关键过程由项目部专业施工技术人员编写专题施工方案,报监理审批后实施。
2.材料管理
2.1严格审核原材料证件。原材料进厂的同时,要求技术资料必须及时、齐全、有效,根据两证(备案证、合格证)-单(试化验单)”进行检查、验收。
2.2严把材料进场验收关。材料进厂时,由项目部质量员、材料员负责对原材料、半成品、工程设备等进行外观质量检查,验收合格由见证取样人员在监理的见证下对材料按规定取样进行试化验▲场的钢筋必须有出厂合格证,及时按炉批号、并小于60吨进行复试,进场的水泥必须有出厂合格证,及时按炉批号、并小于200吨进行复试,对无合格证的材料不得进入施工现场,复试不合格的更不得用于工程,立即退货,不留后患。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