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2015年建筑劳务分包合同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1.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5-04-15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2015年建筑劳务分包合同
适合所有建筑分包,内容全面
1.乙方必须是有能力能承担这个项目的施工班组,主动承担合同内容的全部工作,确保工程质量,确保施工过程中的安全。
2.乙主必须按甲方的要求进行安全生产、乙方不得擅自违反安全操作规程,对于违反安全操作规程出现的人身伤害及死亡事故,乙方必须承担全部责任,甲方概不负责。
3.乙方有权拒绝甲方不符合安全生产要求的指令,并提出自己的见解,供甲方参考。
4.乙方因配合甲方做好施工现场的安全巡查工作,如发现有不安全的隐患因及时告知甲方现场管理人员,眷处理此隐患。
5.乙方不得使用残疾及智力障碍的作业人员,不得瞒报,私自使用。同时乙方应提供人员名单、身份证。
6. 安全施工服从甲方的管理;执行甲方现场文明施工管理及质量、环境、职业安全降管理体系的有关规定,不得随意辱骂和殴打甲方委派于施工现场的管理人员,情节严重者重罚并将此人清理出本施工队伍。
7.乙方要管好自己的队伍,和工地附近的名族同志搞好关系,不得在工地及之外进行违法犯罪活动,如打架斗殴、赌博、卖淫、嫖娼、盗窃等。-旦造成的犯罪的后果,甲方概不负责。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