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建筑防烟问题解答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97.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5-04-18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建筑防烟问题解答
31、《建筑防排烟系统设计和设备附件选用与安装》图集(K103-1~2)控制加压送风正压值采用变频加压送风机与《民用建筑电气设计规范》矛盾,后者讲:防排烟系统不能变频设备。
答:《民用建筑电气设计规范》关于防排烟系统不能采用变频设备,是指单工况不宜采用变频设备,而图集(K103-12)是指通风与排烟两种工况。

32、地下的楼梯间能不能同地上的楼梯间合用-个正压送风系统,若合用,技术上要采任种措施才能保证地下楼梯间的送风量。
答:宜分设加压送风系统。设置方式可参照陆耀庆《实用供热空调设计手册》第十三章建筑防火与防排烟”。

33、设在地下室的歌舞娱乐场所,其每个厅室均需设计机械排烟系统,其排烟时的补风需设计到每个房间还是只要设置在公共走道区域
答:可以送至本防火分区的房间或公共走道区域。

34、地下室中不经常有人停留的房间,其较长的内走道是否要设计机械排烟和补风系统(如游泳馆的地下室、设备用房的长走道,地下室很少有人停留,因为都是设备用房;又如住宅地下室隔成长度超过20m的内走道和很小的储藏室,其内走道是否要设计机械排烟
答:应设机械排烟系统。走道的烟可能来自走道本身,也可能来自其它区域。而走道又是火灾发生时的人员疏散通道,为确保走道无烟,应按规范要求设置排烟设施。

35、设计了加压送风的楼梯间、前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