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恒大绿洲项目策划书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3.96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5-06-29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6个、xls文件9个,下载需要5积分

恒大绿洲项目策划书
1、恒大绿洲工程项目为中建四局第六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工程项目,本工程项目施工合同签订后由财务部门对接公司财务部开立外出经营活动税收管理证明”,然后办理项目税务登记卡。按照长地税发(2010)26号文件的规定:凡在衡阳市内从事建筑安装的纳税人必须在工程项目中标或开工后30日内办理施工项目登记,本项目目前暂未办理税务登记手续-建阿票时须预缴1.5%的个人所得税,对符合文件规定的五个条件的施工项目,经项目所在地主管税务机关进行核查,按有关程序审核确认后,根据实际情况,按退库程序”办理退税。对于其中的五项条件,我项目部基本可以达到要求;但采购的材料必须全部有合法票据,材料月结算的同时发票必须及时跟进。所有专业分包工程须开立外出经营活动税收管理证明”,否则,专业分包发票不能够抵扣总包发票。五项目条件的具体内容要求我公司在本项目管理过程中必须有规范的过程管理与控制。
2、项目建筑营业税和个人所得税应按照征管政策及时申报。长沙分公司已在长沙注册登记,并已办理税务登记(地税、国税);企业所得税由长沙分公司按季预交,年末进行汇算清缴。原则上项目不预缴总价款千分之-的企业所有税,此项待与项目所在地税务机关进行进-步沟通。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