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2011济南招标文件最新范本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44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5-07-13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2011济南招标文件最新范本
使 用 说 明

-、《房屋建筑和市政工程标准施工招标文件》(以下简称行业标准施工招标文件”)是《标准施工招标文件》(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财政部、原建设部等九部委56号令发布)的配套文件,适用于-定规模以上,且设计和施工不是由同-承包人承担的房屋建筑和市政工程的施工招标。
二、《标准施工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和第三章评标办法”正文部分以及第四章第-节通用合同条款”是《行业标准施工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行业标准施工招标文件》的第二章投标人须知”、第三章评标办法”正文部分以及第四章第-节通用合同条款”均直接引用《标准施工招标文件》相同序号的章节。
三、《行业标准施工招标文件》用相同序号标示的章、节、条、款、项、目,供招标人和投标人选择使用;以空格标示的由招标人填写的内容,招标人应根据招标项目具体特点和实际需要具体化,确实没有需要填写的,在空格中用/”标示。
四、招标人按照《行业标准施工招标文件》第-章的格式发布招标公告或发出投标邀请书后,将实际发布的招标公告或实际发出的投标邀请书编入出售的招标文件中,作为投标邀请。其中,招标公告应同时注明发布所在的所有媒介名称。
五、《行业标准施工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正文和前附表,除以空格标示的由招标人填空的内容、选择性内容和可补充内容外,均应不加修改地直接引用。填空、选择和补充内容由招标人根据国家和地方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以及招标项目具体情况确定。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