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建筑工程

重庆某高层建筑转换层施工方案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175.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5-07-17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重庆某高层建筑转换层施工方案
-、模板及支撑体系
转换层采用Ф483.0钢管,模板支撑采用满堂脚手架,大梁下支撑单独搭设。大梁模板采用18㎜厚覆膜多层板散拼和预拼,板模板采用10㎜厚的履膜竹胶板及50×100的木枋。
二、砼工程
1、本转换层面积约700㎡,柱、墙砼等级为C45,约80m3,梁板砼为C40,约250 m3,梁板混凝土-次浇筑,不设后浇带。
三、施工进度及人员安排
转换层施工从8月31日至10月10日,历时10天。为确保工期如期完成,必须满足如下人员:钢筋工:40人,模板工:50人,砼工20人。
第二节 施工准备
1、项目部在项目经理及技术负责人的领导下组织阅读转换层施工图纸。
2、确定进度控制计划。
3、编制材料、机械设备等计划并组织进常
4、组织劳动力。
5、对班组及现场管理人员做好技术交底工作。在混凝土浇筑前应对所有机具、设备进行检查,所有的机具均应在浇筑前进行检查和试运转,同时配有专职技工,随时检修。
6、在混凝土浇筑前,应对供水、供电进行联系,在浇筑过程中不能中断。
7、加强气象预测预报的联系工作,掌握天气的变化,以保证混凝土连续浇筑的顺利进行,确保混凝土质量。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