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隧道工程图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20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5-07-21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1) 正面图:它是从翼墙端部竖直剖切以后,再沿线路方向面朝洞内对洞门所作的立面投影,实际也是-个剖面图。主要是表达洞门端墙的形式、尺寸、洞口衬砌的类型、主要尺寸、翼墙的位置、横向倾斜度以及洞顶水沟的位置、排水坡度等,同时也表达洞门仰坡与路堑边坡的过渡关系。
(2)平面图:主要是表达洞门排水系统的组成及洞内外水的汇集和排除路径。另外,掖映了仰坡与边坡的过渡关系。为了图面清晰,常略去端墙、翼墙等的不可见轮廓线。
(3) 1-1剖面:这是沿隧道中心剖切的,以此取代侧面图。它表达端墙的厚度、倾斜度,洞顶水沟的断面形状、尺寸,翼墙顶水沟及仰坡的坡度,连接洞顶及翼墙顶水沟的排水孔设置等。
(4)2-2和3-3断面图:主要是用来表达翼墙顶水沟的断面形状和尺寸、横向倾斜度及其与路堑边坡的关系,同时也表达翼墙脚构造上有无水沟段的区别。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