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川航重庆基地配套设施及飞行员公寓工程二期装饰方案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38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5-08-06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本施工组织设计以工程质量为核心,以工期管理为主线,紧紧围绕该工程的管理重点”和施工重点”,加强安全文明施工,创建标准化文明、绿色环保工地;以国家规范及相关规定为依据,以丰富的施工和管理经验为依托,以业主满意为目的,通过精心组织、精心施工,创造精品工程;
1、认真贯彻国家及重庆市工程建设的法律、法规、规程、方针和政策◆紧围绕质量目标,推行全面质量管理,坚持质量第-。
2、严格按照 ISO9001:2008国际质量认证体系和项目法施工要求,进行施工管理和质量控制。
3、严格遵循招标文件规定的内容和设计文件的要求,在施工方案的制定、施工工艺的选择、施工技术的实施方面立足规范化及标准化,采用先进、合理、经济、可行的施工方法,确保工期目标及质量目标的实现。
4、认真研究施工图纸和有关规定,充分考虑本标段的特点和场地、设备、人员及气候等因素;根据施工进度,科学规划施工平面,减少施工对周边的影响,优化现场物资存放,科学合理地组织施工。
5、遵循建筑施工的特点和客观规律,合理安排施工顺序,合理安排夏季、雨季、农忙季节的施工,提高施工的连续性和均衡性。充分利用时间与空间,实行平行流水、穿插作业,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努力加快建设速度。
6、采用现敞筑管理方法,搞好结构与建筑、安装与装修、安装各专业间的密切配合,尊重业主及设计人,服从监理,协调配合专业分包,切实做好总承包的管理、配合、协调及服务工作,实施总承包管理,承担总承包管理责任。
7、坚持安全第-、预防为主”、 绿色施工”的原则。切实做好安全文明施工、环境保护及环卫管理工作。在安全保证措施方面,立足全面性、可靠性及可操作性,确保工程的顺利完成。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