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建筑工程

昆山龙腾光电厂房大底板建筑施工方案word文档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122.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5-08-12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昆山龙腾光电厂房大底板建筑施工方案
-、 工程概况
1A厂房位于整个厂区的西南位置,平面几何尺寸形状为矩形,结构形式为钢砼混合结构,基础采用有梁式筏板基矗本厂房占地面积约50733m2,建筑面积约59298 m2。轴线总长度259.2m(655线),总宽度141.6m(AAE轴),整个底板为-个整体,大底板面积达36702 m2,板厚为600mm,承台厚1000mm。本方案仅为1A厂房主厂房底板施工方案,上部结构方案另行编制。
根据图纸,设计纵横设置共有12条后浇带,共将底板分为24块,后浇带宽800mm。砼强度垫层等级为C15,底板等级为C30(防水密实砼,抗渗等级S6),后浇带为C35微膨胀砼,总量达30000余m3,底板上下层均为双向钢筋网片22###200(具体以设计图为准),基础梁为700×1000mm。
二、 工程特点
FAB 1A生产厂房为超长超宽结构,底板截面尺寸大,厚度大,根据工艺要求,设计时不设置伸缩缝,在板上设后浇带,砼裂缝控制较为严格。
本工程采用聚氨酯防潮层,垫层施工需原浆压光,垫层施工要求高。
底板砼施工为大体积砼施工,砼抗拉性能要求较高,且需采用水化热较低砼,避免温度收缩应力,导致裂缝的产生。
因工期异臭张,且现场道路条件较差,交通组织也是本工程的-大难点。
因钢结构采用预埋螺栓,螺栓安装精度直接影响钢结构安装质量,因此预埋螺栓安装也是本工程的-大难点。
三、 施工步骤
建立测量控制网→挖土→验槽→回填碎石→桩位复测→异常桩处理→防雷接地施工→垫层施工→防水层施工→保护层施工→定位放线→绑扎钢筋→安装预埋铁件(螺栓)→支模→隐蔽工程验收→砼浇捣→养护→模板拆除→回填
四、 临时设施方案
4.1围护栏杆:围护栏杆采用Φ48钢管,栏杆刷黄黑相间油漆。
4.2灯架:灯架采用Φ48钢管搭设,100厚C15素砼垫层,所有钢管刷黄黑相间油漆,灯架满铺跳板,灯架设置上人爬梯,爬梯踏步间距300,整个厂区设10只灯架,东、西各四只,南、北各-只(塔吊安装完毕后,探照灯安装在塔吊上)。
4.3爬梯:深基坑处设钢管爬梯通道,爬梯踏步及立杆采用双钢管,所有钢管刷黑黄相间油漆。
4.4其它临时设施参见大临布置方案。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