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建筑工程

东台风电场200MW风电特许权项目风电场围堰内风机基础施工设计方案word文档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456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5-08-12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东台风电场200MW风电特许权项目风电场围堰内风机基础施工设计方案
目 录
第1章 工程概况
1.1 编制依据
1.2 工程建设规模
1.3 厂址及自然条件
1.5 工程特点
第2章 承建范围及主要工程量
2.1 投标范围
2.2 主要工程量
第3章 施工进度控制
3.1 编制说明
3.2 施工进度网络图
3.3 工期保证措施
第4章 施工总平面布置
4.1 布置原则
4.2 施工场地及机械布置
4.3 施工道路及运输
4.4 生活及办公临建
第5章 力能供应
5.1 施工用电
5.2 施工用水
5.3 施工用气
5.4 施工通信
第6章 资源配置计划
6.1 施工组织机构设置
6.2 劳动力配置计划
6.3 施工机械及主要工器具配置计划
第7章 施工技术及物资供应计划
7.1 施工图纸交付计划
7.2 主要物资供应供应计划
第8章 主要施工方案及其保证措施
8.1 桩基础施工方案
8.2 风机基础施工方案及技术保证措施
8.2 施工期间的防风、防雨及防雷等措施
第9章 质量管理
9.1 质量方针与质量目标
9.2 质量保证体系
9.3 质量管理岗位职责
9.4 质量保证组织措施
9.5 质量保证技术措施
第10章 安全、文明施工管理
10.1确保安全生产的技术组织措施
10.2 文明施工实施方案
第11章 竣工验收后保修工作的措施和承诺
11.1 管桩的保护
11.2 风机基础的保护措施
第13章 降低造价施工措施
13.1 降低材料消耗
13.2 提高机械利用率
13.3 调动员工增产节约的积极性
第 1 章 工程概况
1.1编制依据
⑴《建筑地基基础设计规范》(GB50007-2002);
⑵《建筑桩基技术规范》(JGJ94-94);
⑶《建筑地基基础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GB50202-2002);
⑷《工程测量规范》(GB5026-93);
⑸《地下防水工程质量验收规范》(GB50208-2002);
⑹《建筑工程质量统-验收标准》(GB50300-2001);
⑺《建设工程项目管理规范》(GB/T50326-2002);
⑻《先张法预应力混凝土管桩》(03SG409);
(9)混凝土结构工程施工及验收规范(GB50204-920);
(10)《工程建设标准强制性条文》(工业建筑部分)
(11) 东台风电场200MW风电特许权项目风电场围堰内风机基础施工招标文件。
1.2 工程建设规模
东台风电场设计规模为:总安装装134台单机1.5MW的风力发电机,总装机容量201MW,本次招标A、B标段总计45台风机基窗其桩基的施工。
1.3 厂址及自然条件
厂址:东台风电场位于省东台市东南约70km弶港镇滨海地区。
现场实际情况:本工程在风电场的中部现有新建海堤内侧新建-座220kV变电站,作为风电场的控制中心和办公、生活所在地。220kV变电站位于老海堤路外侧、新海堤路内侧,位于整个风场的中心位置,位于2#、3#和25#、26#风机之间,变电站坐北朝南布置,从老海堤路引接-条进站道路,交通便利〖虑变电站场地防涝要求,将原始地面抬高0.5m作为变电站的场地高程。变电站内设有生产综合楼、生活辅助楼各-幢,另外还布置有600m深水井及泵房、事故油池、消防水池及消防泵房、门卫室等建(构)筑物。GIS、220kV主变压器均为户内布置,风场35kV架空集电线路进线通过电缆沟进入站内,1回220kV出线从南侧经铁塔架空出线。目前变电站已经开始设备安装工作。
水文气象:
东台地处江淮下游,黄海、东海之滨,属温带和亚热带湿润气候区,区内具有南北气候以及海洋、大陆性气候双重影响的气候特征。夏季盛行东南风,冬季盛行东北风。根据东台气象站有关气象资料统计,极端最高气温为38.8℃,出现在2003年8月2日;极端最低气温为-11.8℃,出现在1958年1月6日。多年平均降水量为1056.6mm,多年平均气压为1016.5hPa,多年平均水汽压为15.4hPa。多年平均雷暴天数32.3天,发生最多-年有53天。由于东台地处海滨,每年7~10月易受台风影响,其中受较大台风影响平均每年1次,最多1年有4次,风力最大的达到12级。除台风外,5~7月会有龙卷风出现。
地质条件:
工程区地貌属黄海潮间带滩涂地貌单元。场地呈T字状分布,场区地形为沿海滩涂,场区内沟渠呈根状分布,局部野生植物丛生。全区地势低洼,地面高程为2.43.9m(1985国家高程,下同),场区西侧紧靠-条土海堤路(老海堤),土海堤路面高程在7.68.2m,土海堤外靠-条宽为38m的咸水河,河外侧为已建成的新海堤公路。
据钻孔揭露,勘探深度范围内上部②③层为第四系全新统(Q4)冲海相粉土及海相淤泥质软土,下部为晚更新世(Q32)陆相、滨海相沉积物。自上而下分6大层,分别为①素填土、②-1砂质粉土、②-2砂质粉土、③-1粉砂夹砂质粉土、③-2粉砂、④粉质粘土、⑤淤泥质粉质粘土夹砂质粉土、⑥粉砂、⑥-夹层砂质粉土。
水、电供应条件:
本工程用水、用电接入点在变电站内,600米深井泵房已经投入使用,工程施工用电为10kV临时用电线路,用电负荷250KW。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