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建筑工程

济南某电信综合办公楼施工设计方案word文档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601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5-08-12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济南某电信综合办公楼施工设计方案
目 录

1. 编制依据 3
1.1 合同 3
1.2施工图纸 3
1.3主要规程 规范 3
1.4主要图集 4
1.5主要标准 5
1.6主要法规 5
1.7其它 5
2.工程概况 5
2.1工程概况 5
2.2建筑设计概况 6
2.3结构设计概况 7
2.4专业设计概况 8
3.施工部署 8
3.1施工组织 8
3.2任务划分 10
3.3施工部署原则、总施工顺序 10
3.4施工进度计划 11
3.5组织协调 11
3.6主要项目工程量 12
3.7主要劳动力计划 12
4.施工准备 13
4.1技术准备 13
4.2生产准备 16
4.3其它准备 18
5.主要施工方法及技术措施 18
5.1流水段划分 18
5.2大型机械选择 18
5.3主要施工方法 19
6.主要施工管理措施 38
6.1保证工期措施 38
6.2保证质量措施 40
6.3技术管理措施 46
6.4安全、消防保证措施 46
6.5环保措施、文明施工 51
6.6降低成本 54
7.经济技术指标 55
8.施工总平面图 55

3.3施工部署原则、总施工顺序
依据甲方对施工现场拆迁的具体情况,确定单体工程结构开工的先后顺序。某电信局综合楼(电信部分)拟定于1999年11月开始施工。某电信局综合楼(合力物业部分)待甲方对施工现场拆迁完毕后,计划于2000年5月开始施工,如果能按期开工,则所挖土方用于某电信局综合楼(电信部分)的肥槽回填。
本工程结构验收分三次进行:第-次结构验收(±0.00以下)拟定于2000年4月26日,第二次结构验收(1-4层)拟定于2000年6月2日,第三次结构验收(5-10层)拟定于2000年7月21日。整体竣工验收:2001年8月4日。第-次结构验收完及时组织劳动力、材料进入二次结构施工,同时由下向上组织内粗装修;第二次结构验收完成,外墙装修开始组织;第三次结构验收前,塔吊拆除、双笼电梯安装;第三次结构验收完成,外装修开始由上至下施工;同时内装修由上至下施工;安装原则上配合土建施工,装修阶段应加强安装与土建的配合协调工作。
3.4施工进度计划
见附表1。
3.5组织协调
3.5.1按总进度计划制定控制节点,组织协调工作会议,检查本节点实施的情况,制定修正调整下-个节点的实施要求。
3.5.2项目经理部以周为单位,提出工程简报,向业主、监理和有关单位反映,通报工程进展情况及需要解决的问题,使有关方面了解工程的进展情况,及时解决施工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
3.5.3项目工程部牵头每天下午4:00组织由项目各相关部门、分包管理层参加的生产协调会,及时下达任务,以日计划保证周计划、周计划保证月计划以实现工期要求。
通过预控、过程检验、最终报验、定期教育等主要方式实现本工程质量、安全目标。各主要分项工程均应实行样板制,样板经业主、监理、总包三方认可后,方可进行大规模施工。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