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建筑模板工程施工方法word文档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67.32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5-08-18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建筑模板工程

1现浇构件模板分三种材料配制:钢模板、胶合板模板、木模板。其中钢模板配钢支撑或木支撑,木模板配木支撑,胶合板模板配钢支撑或木支撑。
2现浇构筑物模板,除另有规定外,按现浇构件模板规定计算。
3预制混凝土模板,区分不同构件按组合钢模板、木模板、定型钢模、长线台钢拉模编制,定额中已综合考虑需配制的砖地模,砖胎模、长线台混凝土地模。
4 应根据模板种类套用子目,实际使用支撑与定额不同时不得换算。如实际使用模板与定额不同时,按相近材质套用;如定额只有-种模板的子目,均套用该子目执行,不得换算。
5 模板工作内容包括:模板清理、场内运输、安装、刷隔离剂、浇灌混凝土时模板维护、拆模、集中堆放、场外运输。木模板包括制作(预制构件包括刨光),组合钢模板、胶合板模板包括装箱。
6 现浇构件梁、板、柱、墙是按支模高度(地面至板底)3.6m编制的,超过3.6m时超过部分按超高子目(不足1m按比例)计算。
7 如设计要求清水混凝土施工,相应模板子目的工日数增加5%,胶合板用量增加10%。
8 转换层楼板模板子目,定额仅考虑本层支撑,顶撑应根据实际支撑层数套相应子目进行计算。
9 基础模板用砖胎模时,可按砖基雌算,不再计算相应面积的模板费用,砖胎模需要抹灰时,按《装饰装修工程消耗量定额》B.2墙、柱面工程相应定额子目计算。
10 混凝土小型构件,系指单个体积在0.05m3以内的本定额未列出定额项目的构件。
11 外形体积在2m3以内的池槽为小型池槽。
12 用钢滑升模板施工的烟囱、水塔、提升模板使用的钢爬杆用量是按100%摊销计算的,贮仓是按50%摊销计算的,设计要求不同时,可以换算。
13 倒锥壳水塔塔身钢滑升模板子目,也适用于-般水塔塔身滑升模板工程。
14烟囱钢滑升模板项目均已包括烟囱筒身、牛腿、烟道口;水塔钢滑升模板均已包括直筒、门窗洞口等模板用量。
15 现浇挑檐天沟、悬挑板、水平遮阳板等以外墙外边线为分界线,与梁连接时,以梁外边线为分界线。
16 混凝土斜板,当坡度在坡度在11o19/至26o34/时,按相应板定额子目人工乘以系数1.15;当坡度在26o34/至45o时,按相应板定额子目人工乘以系数1.2;当坡度在45o以上时,按墙子目计算。
17 本说明对混凝土结构构件划分没有明确规定的,可参照本定额A.4混凝土及钢筋混凝土工程相应规定执行。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