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建筑工程

南部县政务中心综合楼迁建工程施工设计方案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2.24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5-08-29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南部县政务中心综合楼迁建工程施工设计方案
南部县政务中心综合楼迁建工程等三个工程项目是在南部县政府新区建设的标志性建设工程。本公司也将其列为重点工程,公司各级领导、有关部门均给予高度重视,决心在以往框架结构建筑施工经验的基础上,巩固成绩,克服缺点,坚持公司质量第-,信誉为本,顾客至上,服务社会”的质量方针,运用科学管理,制定严格的质量、进度和安全生产的控制措施,大力采用新技术、新工艺和新材料,以科技推动生产,降低成本。在施工过程中,同建设单位、监理单位、设计单位和质检单位密切合作,继续推行项目法施工,实施ISO9002质量保证体系。责任到人,实行目标管理,精心组织施工,确保优质、高效、高速、安全、文明生产。为此我公司制定以下各项目标:
-、工期:甲方要求工期300天内完成招标规定的全部工程项目。
二、质量:单位工程质量全部达到合格标准,分部分项工程全部合格,争创优良工程。
三、安全:按五无标准(无死亡、无重伤、无火灾、无中毒、无倒塌),严格按建设部-标三规范组织施工。
四、文明施工:严格按有关文件执行,争创文明样板工地标准。
五、团结协作:同建设单位、监理单位、质监单位、安监单位、设计单位等有关部门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积极配合各单位的工作。
本施工组织设计作为技术性文件,编制时对工程的施工工期、质量目标、项目管理架构设置与劳动力组织、施工进度计划控制、机械设备、主要技术措施、安全、文明施工及降低成本、推广新技术等诸多因素旧能做了充分考虑,突出其科学性、适用性及针对性。

我们的格言是:
用-流的质量和服务,让顾客满意他每-份不易的投资;
我们将积极以本公司雄厚的建设实力参与市澈争,以质量求信誉、求生存、求发展;
我们愿与社会各界朋友携手合作,去创造明天共同的辉煌!
我们的宗旨是:
坚持质量优,服务好,保证按合同要求向顾客提供满意的工程和服务;
顾客至上,技术创新,管理科学!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