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建筑工程

帝景豪苑小区一期建筑工程施工组织设计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2.25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5-09-03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68个,下载需要5积分

帝景豪苑小区一期建筑工程施工组织设计

帝景豪苑小区-期建筑工程施工组织设计
编制依据及说明
本工程施工组织设计,主要依据目前国家对建设工程质量、工期、安全生产、文明施工、降低噪声、保护环境等-系列的具体化要求,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建筑法》、《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条例》、《国家现行建筑工程施工与验收技术规范》、《建筑安装工程质量检验评定标准》以及甲方对本工程的要求,结合本工程实际,进行了全面而细致的编制。
本工程施工组织设计,经公司专题会议研究后,进行了认真而详细的编制,未提之处均按照施工图纸设计、国家现行技术规范、质量评定标准以及有关文件等要求的具体规定进行施工。
工程概况
本工程位于帝景豪苑-期工程小区车行次入口公路侧,B5栋住宅楼前面。生化池长度14.4米,宽6米,深4米。全现浇钢筋混凝土结构。
工程做法:
池体结构:池墙、池底为C25,P6抗渗混凝土。池盖及L1、L2为C30混凝土。池内隔墙为Mu15页岩砖,M7.5防水砂浆砌筑。
池内墙面抹灰:采用1:2防水砂浆20mm厚,二遍成活。
其它做法详见施工图。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