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建筑工程

平和县看守所改扩建工程火灾自动报警及消防联动控制投标文件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1.24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5-09-03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4个,下载需要5积分

平和县看守所改扩建工程火灾自动报警及消防联动控制投标文件
第-章 项目管理工作的具体内容

- 项目管理工作范围
(-) 会同使用单位,依据项目建议书批复内容组织编制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
(二) 在使用单位的协助下,办理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审批、消防、园林、人防、交通、环保、地震等有关手续报批工作。
(三) 选定合适的招标代理机构,通过招标选择设计、监理、施工、设备、材料供应单位。并将招投标情况报告和中标合同报委托人备案。
(四) 负责工程的质量、进度、控制,按期向委托人和使用人汇报施工进度、质量、资金的使用情况并随时接受监督审查。
(五) 负责本项目所涉及的合同变更以及预算、决算的审核,负责工程合同的洽谈与签订工作。
(六) 按项目进度向委托人提出投资计划申请,报送项目进度用款报告。
(七) 负责本工程项目的信息管理以及安全文明施工管理。
(八) 负责办理开工前的相关手续及协调工程建设各阶段的内外关系。
(九) 组织工程中间验收,会同委托人、使用单位共同组织竣工验收,办理工程竣工前的有关手续。
(十) 编制工程决算报告,报委托人审批,负责将项目竣工有关技术资料整理汇编移交,并按批准的资产价值向使用单位办理资产交付手续。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