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建筑工程

英国卡姆登艺术中心效果图及说明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8.96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5-09-07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英国卡姆登艺术中心效果图及说明

英国卡姆登艺术中心建筑施工设计方案
项目名称:卡姆登艺术中心

区域分析: 欧洲,西欧,英国

功能分析:文化设施

地块分析:不规则

地弥析:平地

楼层分析:低层

规模分析:小型

风格分析:自然主义
外观造型:方形
地带分析:温带
材料分析:玻璃幕墙

工程档案
客户Client: Camden Arts Centre
建筑师Architect: Tony Fretton Architects Ltd.
地点Location: Finchley Rd and Arkwright Rd, London NW3
设计团队Design Team: Tony Fretton, Jim McKinney, Robert Romanis, Simon Jones, Nina Lundvall, Mel Hosp, Matt White
项目建筑师Project Architect: Robert Romanis
项目年份Programme: Jan 2000-Jan 2004
总室内面积Gross Internal Area (sq m): Ground floor Existing 570m2 / 1st floor Existing 900m2 / Ground floor Proposed 900m2 / 1st floor Proposed 900m2

设计说明
建筑材料:新大厅的立面为平面玻璃墙,带有镀青铜的门槛和饰带,屋顶覆盖着铅皮板,而扩建的咖啡厅部分则利用了青铜色帘幕作为墙壁背景。在建筑内部,-楼区域原来铺着深红/棕色的水磨石地板。其他室内装饰的选择根椐是要与原有地面的特质相协¬调。不同形式的葡萄牙花岗岩成为主要的景观美化硬装饰。
卡姆登艺术中心是位于伦敦北部的-个公共资助现代视觉艺术中心,它-直是个成功的展览和教育场所。
我们在2000年接受委托改造这座从20世纪70年代起就在使用的建筑,对建筑构造进行由来已久的修整,更新展览馆和工作室的设施,并增加-间新咖啡厅和书店。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