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中建安全防护图册

  • 该文件为pdf格式
  • 文件大小:3.14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5-09-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df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中建安全防护图册

中建安全防护图册
为了进-步贯彻落实《中国建筑安全生产管理手册》,实现施工现巢全防护标准化,进而推动全系统安全生产管理的同质化、规范化和标准化进程,树立中国建筑,和谐环境为本;生命至上,安全运营第-”的安全理念,依据国家相关法律法规、标准规范,结合股份公司各项制度及现场实际情况,编制了《中国建筑施工现巢全防护标准化图集》(试行)。(以下简称《图集》)。
《图集》从规范化、标准化出发,力求统-性和可操作性,以简明扼要、突出重点、彰显中建品牌为编制原则进行编写,共包括平平安安提示牌及其他图牌、架设(脚手架)作业安全防护、洞口安全防护、临边安全防护、施工电梯安全防护、现场部分用电、机加工、架模安全防护、基础设施安全防护和消防安全等八章内。其中基础设施安全防护是针对基础设施施工中有别于-般房建工程的特殊防护进行阐述的。本章未提及,基础设施施工中存在的,而且其他七章涵盖的内容,应遵照相应章节执行。
《图集》适用于中建系统内所有房建施工项目、铁路施工项目、公路施工项目、桥梁架设项目、隧道施工项目、地铁施工项目、电力设施施工项目等等。
《图集》在编写过程中得到了各单位和有关专家的大力支持●后,《图集》还将不断的完善和深化。执行过程中,仍希望各单位和专家及时向我们反括议和意见。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