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建筑工程

尼盛滨江城一、二期工程膨胀聚苯板外墙外保温工程施工方案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18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5-09-14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尼盛滨江城-、二期工程膨胀聚苯板外墙外保温工程施工方案
目 录
-、编制依据
二、工程概况
三、施工组织布署和和协调管理
四、施工现场管理组织
五、主要施工机具配置
六、材料堆放及管理
七、施工现场临时设施
八、施工计划施工工法
九、工程质量保证措施
十、施工进度计划保证措施
十-、工程安全生产保证措施
十二、文明生产、文明施工的保证措施
十三、施工部位标准平面示意图

-、编制依据
1.1 《民用建筑热工设计规范》(GB50176-1993)
1.2 《民用建筑节能设计标准(采暖居专筑部分)》(JGJ26-1995)
1.3 《公共建筑节能设计标准》(GB50189-2005)
1.4 《夏热冬冷地区居专筑节能设计标准》(JGJ134-2001)
1.5 《建筑装饰装修工程质量验收规程》(GB50210-2001)
1.6 《民用建筑节能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程》(DGJ32/J19-2007)
1.7 《外墙外保温工程技术规程》(JGJ144-2004)
1.8 《膨胀聚苯板板外墙外保温系统》(JG149-2003)
1.9 《建筑节能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GB50411-2007)
1.10江苏狮筑外墙保温材料防火暂行规定
二、工程概况
本工程位于 长江南路以东、宝带西路以北,本工程-期5#、6#、7#楼总建筑面积约为19999㎡,二期为19#、20#、二期地库、门卫等。本工程小高层外墙涂料饰面体系外墙飘窗、底板、顶板、侧板采用20mm聚苯(EPS)保温板外墙外保温系统,阳台顶板采用20mm厚膨胀聚苯板外墙外保温系统;高层采用TPS系统。门窗门窗侧边等细部处理部位应甲方要求均采用20mm厚无机保温砂浆外墙外保温系统体系。
三、施工组织布署和和协调管理
3.1 施工组织部署
3.1.1-切施工协调管理即人、材、物要满足施工总体进度计划要求,并及时调整,确保工程总施工进度计划的实施。
3.1.2 严格按照施工总计划的安排及施工管理。
3.2施工协调管理
3.2.1 与监理工程师的协调
(1)在施工全过程中,严格按照业主及监理工程师批准的施工组织设计”进行施工管理。在各施工班组 自检”和项目工程施工专检的基础上,接受监理工程师的验收和检查,并按照监理要求,予以整改。
(2)贯彻公司己建立的质量控制、检查、管理制度,并据此对各施工班组予以监控,确保工程质量。公司对整个工程产品质量负有最终责任。杜绝施工现场施工班组、个人不服从监理工作的不正常现象发生。
(3)所有进入现场使用的成品、半成品、材料、均主动向监理提交产品合格证或型式检验报告,并配合各方按照国家及地方相应要求对进场材料进行复检及现踌测。
(4)按部位或分项工序检测的质量,严格执行上道工序不合格、下道工序不施工”的准则,使监理能顺利开展工作。在现场质量管理工作中,维护好监理工程师的权威性。
3.2.2 与业主间的协调
(1)按总进度制定的控制节点,检查本节点实施的情况,制订、修正、调整下-个节点的实施要求。
(2)会同业主代表定期或不定期地组织对工程节点、工程质量,安全生产、工程技术资料及原材料等的检查,并对检查结果做好书面记录进行汇总、总结,在总结中不断改进、提高。
(3)公司项目管理部门以周为单位,提出工程简报,向业主和各有关单位反映,通报工程进展状况及需要解决的问题,使有关各方了解工程的进行情况及时解决施工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以确保工程进度。
3.2.3 各施工班主的配合
根据本工程现场施工的实际情况,针对性的制定详细的方案措施;包括施工管理人员的组成,相互之间的技术交底、相互联系、相互检查督促方法,使整个工程的施工能顺利进行,确保目标工期的实现。外墙外保温工程在施工之前,各班主对基层墙体刮完底糙以及门窗安装到位、打好发泡剂并做好防水处理后,我方对其平整度、垂直度及大墙面阴、阳角方正验收达到相关规范要求后,开始实施外保温的施工。
四、施工现场管理组织
项 目经 理:全面负责该工程项目的施工管理工作。
项目副经理:负责与甲方及监理方协调各方面关系、清理收方、协助办理交工资料。
项目工程师:负责解决施工中的技术问题、技术交底与施工操作规程培训、监督各施工班组的施工质量、代表我方参与工程竣工验收。
技术负责人:根据本工程的实际情况,可以由项目工程师兼任。
质检负责人:负责对本工程项目质量进行全程跟综与监督。
安全负责人:负责项目施工安全检查与执行。
库 房管 理:负责施工现场各种材料、物资的库房管理、发放。
资 料 员:负责工程资料的收集、整理、存档。
施 工人 员:若干,根据施工作量与施工工期的情况决定施工人员的多少,或进行临时增补。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