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建筑工程

福建建筑水电安装工程节能专项施工方案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81.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5-09-14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辅建筑水电安装工程节能专项施工方案
目 录

第-章 2
1.1工程概况 2
第二章 2
2.1编制依据 2
第三章 2
3.1电气节能工程 2
3.2给排水节能工程 5
3.3通风系统节能工程 7

3.1.2电气节能材料管理及质量控制:
1.本工程全部采用无卤低烟电力电缆、电线或预分支电缆。
2.消防等-级负荷用电设备干线及分支干线采用无卤低烟型耐火电缆(WDZN-YJE-0.6/1KV)穿封闭式线槽(钢管)明(暗)敷设。
3.消防用电支线采用WDZN-BYJ-0.45/0.75KV无卤低烟阻燃型电线穿钢管暗敷设。
4.消防用电设备的配电线路暗敷时,应穿管并应敷设在不燃烧体结构内且保护层厚度不应小于30mm。明敷时,应穿金属管或封闭式金属线槽,并外刷防火涂料保护。
5、 电气节能材料的选购必须符合建筑照明设计标准及节能要求。
6、低压配电系统选择的电缆、电线截面不得低于设计值,进场时应对其截面和每芯导体电阻值进行见证取样送检,验收时核查检验报告,本工程所采购的电线、电缆将选用同-个厂家的产品,送检数量按各种规格总数的10%,且不少于2个规格的样品进行检测。所检测的每芯导体电阻值应符合下表的规定。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