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建筑工程

浅谈深基坑工程的计价要点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8.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5-09-16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浅谈深基坑工程的计价要点
浅谈深基坑工程的计价要点
近年来,我国各大中城市万幢高楼拔地而起,10层以上的建筑物已随处可见。同时,这些已建和在建的高楼、超高楼,其基坑深度已逐渐由6m、8m发展至10m、20m以上。伴随着这些大工程的实施,深基坑工程的设计、施工技术与计价也尤为重要。
我认为深基坑工程”应称之为深开挖工程(Deep Excavation)”更合适。因为为了设置建筑物的地下室,需开挖深基坑,这只是深基坑开挖的-种类型。深开挖还包括为了埋设各种地下设施而必须进行的深层开挖。
城市中深基坑工程常处于密集的既有建筑物、道路桥梁、地下管线、地铁隧道或人防工程的近旁,虽属临时性工程,但其技术复杂性却远甚于永久性的基瘁构或上部结构,稍有不慎,不仅将危及基坑本身安全,而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