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建筑工程

邯钢新区250吨炼钢工程一次除尘系统结构施工方案word文档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54.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5-09-16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邯钢新区250吨炼钢工程-次除尘系统结构施工方案
目 录

-、工程概况: 4
二、施工部署: 4
三、施工准备工作: 4
四、主要施工方法及技术要求: 5
五、除尘烟囱安装 9
六、工程施工质量达到的等级及质量保证措施 13
七、 主要施工机具-览表 17
八、本工程施工执行的规范 18

-、工程概况:
本工程250吨转炉炼钢工程,-次除尘系统管道结构制安装工程。支架安装高度10米。管道中心安装高度11.5米,管道结构总重1400吨。其中管道最大直径为4米,-次除尘烟囱直径2.8米,高度为80米。根据项目部安排,在场外设置-个制作场地,在废钢间设置-个制作场地,外部场地主要加工管道、烟囱,废钢件的制作场地加工结构、支架等。管道、结构在制作场地加工制作完毕后,再运输到施工现厨行组对拼装,本工程结构跨距较大、重量体积较大,同时施工场地极为狭小,安装高度较高,因此施工难度相对较大,同时施工工期短、施工任务重,所以在施工过程中,必须提前做好施工准备,提前消化、解决施工中可能出现的各种问题,精心组织,精心策划,精心施工,以确保施工任务顺利完成。

二、施工部署:
组织优秀的施工管理人员,组建精干的项目经理部,充分发挥我公司的专业特长,全力以赴组织施工,在项目部的领导下积极与土建单位协调配合,按工序,做到有计划、有组织、有安排、有步骤的程序化施工,确保优质、高效地完成我公司承担的施工任务。

三、施工准备工作:
1:编制详细的施工方案,组织施工班组进行图纸自审,参加由业主组织的设计交底、图纸会审,并作好记录。
2:编制技术交底,安全措施计划,并向全体施工人员进行详细的技术、安全交底,并做好记录。
3:做好施工用水、电等临时设施,以满足施工生产的需要。
4:落实材料到位情况,安排好施工机具、设备的进场工作,做到人员齐全,工种齐全,材料、机具齐全。
5:会同上级主管部门人员,监理公司监理工程师,及其他有关人员与土建单位有关技术人员,做好基础验收工作,并做好工序交接。做好施工之间的相互协调工作。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