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上海市工程建设规范-建设项目(项目)竣工档案编制技术规范word文档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24.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5-09-17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上海市工程建设规范-建设项目(项目)竣工档案编制技术规范
1 总 则

1.0.1 为统-建设项目(工程)竣工档案(以下简称竣工档案)的验收标准,建立完整、准确、系统的竣工档案,特制定本规范。
1.0.2 本规范所指的建设项目(工程)包括工业建筑工程;民用建筑工程;市政工程;公用设施工程;交通运输工程;名胜古迹、园林绿化工程;环境保护工程;水利、防灾工程;人防、军事工程;地下管线工程;县(村)镇建设工程。
1.0.3 本规范适用于本市行政区域内竣工档案的编制、验收及报送工作。
1.0.4 竣工档案的编制除应符合本规范外,尚应符合国家和本市现行有关标准的规定。

2 术 语

2.0.1
2.0.2
2.0.6 施工文件 constructing document 在建设项目(工程)施工过程中形成的文件,包括施工技术文件、设备文件、监理文件。
2.0.7 科研文件 scientific research document 在建设项目(工程)建设过程中与本项目(工程)配套的科研课题研究中形成的文件。
2.0.8 竣工文件 handing over document 在建设项目(工程)竣工验收活动中形成的文件。
2.0.9 数字化原稿 digital original manuscript 经数字化处理的形成后没有被修改或增删的稿件。
2.0.10 组卷 filing 按照-定的原则和方法,将具有保存价值的文件分门类整理成案卷,保持卷内文件的有机联系,各案卷之间以-个建设项目(工程)为单位按建设程序及单位工程进行排列成套。
2.0.11 案卷目录 contents for files 概括和揭示-套竣工档案中每-个案卷的案卷题名及其他特征并固定案卷排列次序的表格。
2.0.12 3 基本规定

3.0.1 竣工档案必须真实地反映建设全过程,并应按建设项目(工程)建设程序进行收集、整理、编制,达到完整、准确、系统的要求。
3.0.2 建设单位在进行招投标或与勘察、设计、施工、监理等单位签订合同时,应对竣工档案的数量、内容、质量、费用、移交时间和违约责任等提出明确要求。
3.0.3 每个建设项目(工程)应至少编制二套纸质竣工档案,-套由建设单位自行保管,-套向市或区(县)规划行政主管部门报送。此二套竣工档案中归档的工程文件和图纸应使用原件,专业主管部门核发的证书,建设单位可以保留原件,用复制件归档报送市或区(县)规划行政主管部门。
3.0.4 向市或区(县)规划行政主管部门报送的-套竣工档案,表式和装具必须符合本规范的规定,填写时应用黑色墨水书写或打莹设单位自行保管的-套竣工档案表式和装具也应符合本规范的规定。
3.0.5 符合下列条件的建设项目(工程)应制作及报送工程声像档案:
1 总投资在人民币五千万元及以上、-亿元以下的建设项目(工程),应制作及报送工程照片档案。
2 市重点建设项目(工程)或总投资在人民币-亿元及以上的建设项目(工程),除应制作及报送工程照片档案外,还应制作及报送工程录像档案
3.0.6 工程声像档案的密级、保管期限应与所反映的纸质竣工档案的密级、保管期限-致。
3.0.7 每个建设项目(工程)应编制-套工程电子档案,报送市或区(县)规划行政主管部门。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