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建筑工程

北京SOHO现代城地下室底板工程施工方案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330.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5-09-21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北京SOHO现代城地下室底板工程施工方案
目录
第-章 工程概况 2
第二章 底板施工部署 3
第三章 主要施工方法和技术措施 6
第四章 大体积混凝土的裂缝控制 28
第五章 质量保证具体措施 34
第六章 安全保证具体措施 37
第七章 文明施工措施 39
第八章 基础底板所需材料统计表 40

(-)现场平面布置
在筏基底板施工时在场地布置三台(1 号、3 号、4 号)塔吊,以解决底板施工部分材料的运输。
由于现场场地狭窄,底板钢筋加工拟采用场内与场外相结合。场内钢筋在坑内垫层上加工,其余钢筋加工在场外工厂场地进行,并采用分区域、分部位进行绑扎分类,按现场需用由专车运入现场,满足工程需要。
(二)劳动力及设备组织本工程平面面积较大,工程量较大,需各种劳动力数量较多。在垫层与底板施工阶段,针对底板厚度大、-次浇筑量大、交通困难、现场场地狭窄等特点,并结合底板抗裂缝的施工设计将底板钢筋与混凝土采取分三段的施工的方法,另外根据现场工程具体情况,在满足技术要求条件下,对施工段可做适当调整,以利于底板加快施工速度。因此在人力、物力上要协调好各方面的关系。底板施工劳动力及设备需求见表2-1、表2-2。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