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建筑工程

浙江凯喜雅大厦地下连续墙建筑工程施工方案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384.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5-09-21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浙江凯喜雅大厦地下连续墙建筑工程施工方案
目录
第-章 工程概况 2
第二章 主要施工机械 9
第三章 施工方案 22
第四章 质量保证措施 45
第五章 施工进度及工期保证措施 50
第六章 安全生产及文明施工措施 57
第七章 工程中遇到的问题及相应的处理方法 70
第八章 施工组织管理 72

1.1 工程概述浙江凯喜雅大厦工程位于杭州市体育场路与青龙街交界处西南侧。
拟建工程总建筑面积约为38525.84m2〃筑物地上24 层,地下3 层,设计±0.000 标高相当于绝对标高7.950m。该工程桩基础采用钻孔灌注桩形式;基坑围护工程采用800mm 厚地下连续墙结合三道钢筋混凝土内支撑作为挡土结构和防渗帷幕;地下连续墙作地下室外墙,即二墙合-”;基坑开挖深度为14.25m、13.9m、13.55m 及13.0m, 局部电梯井范围最深处为17.150m。
1.2 与本工程项目有关单位建设单位(业主):浙江凯喜雅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设计单位:浙江狮筑设计研究院监理单位:杭州市建设工程监理有限公司地质勘察单位:杭州市勘测设计研究院质量监督机构:杭州市建筑工程质量监督站工程监测单位: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
1.3 工程地质
1.3.1 地形及标高施工场区地势基本平坦,本工程±0.000 标高相当于绝对标高7.950m。
1.3.2 场地岩土层的构成和特征
根据杭州市勘测设计研究院提供的《浙江凯喜雅商务大厦工程勘察报告》显示,本工程在勘测深度范围内地层主要可分为8 大层23 亚层,自上而下描述如下:
①-1 杂填土:灰褐色、湿、松散。表层为4050cm 的水泥地坪及机床基础,场地东南侧水泥地坪下还有-层4050cm 的水泥地块。充填物以砂质粉土为主,混30%40% 的砖瓦碎块石。层厚约1.103.60m 左右,层底标高在3.846.33m 之间。
①-2 有机质填土:灰黑色、饱和、松软。含较多有机腐植物、螺壳及碎石,主要分布在场地西侧。层厚约0.803.40m 左右,层底标高在2.935.13m 之间。
①-3 素填土:灰褐色、饱和、松散。含少量砖瓦碎石,填充物以黏质粉土为主。层厚约0.62.90m 左右,层底标高在2.375.29m 之间。
②砂质粉土: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