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建筑工程

建筑节能建筑设计技术交流ppt

  • 该文件为ppt格式
  • 文件大小:10.41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5-09-22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pt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建筑节能建筑设计技术交流
主城区2737平方公里范围
渝中区、大渡口区、江北区、沙坪坝区、九龙坡区、南岸区全部行政区域范围。
北碚区:朝阳街道、天生街道、北温泉街道、龙凤街道、东阳街道、歇马镇、施家梁镇、蔡家岗镇、童家溪镇行政区域范围。
巴南区:龙洲湾街道、李家沱街道、鱼洞街道、花溪街道、南泉街道、-品街道、惠民街道、南彭街道、界石镇行政区域范围。
渝北区:龙溪街道、龙山街道、龙塔街道、人和街道、天宫殿街道、翠云街道、回兴街道、双凤桥街道、双龙湖街道、大竹林街道、鸳鸯街道、悦来街道、礼嘉镇、木耳镇行政区域范围。
渝建发[2008]39号文对建筑节能工程施工图设计文件审查合格后的重大变更提出了管理要求。
建筑节能施工图设计文件的重大变更是指:改变建筑物使用性质、改变围护结构保温方式、改变墙体材料类型或厚度、改变保温材料类型或厚度、改变外门窗、采用集中空气调节系统的建筑改变采暖及空调系统方案、公共建筑改变照明功率密度值及其它影响建筑节能效果的设计变更行为。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