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建筑工程

浙江省某工业厂房钻孔灌注桩桩基础施工组织设计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07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5-09-22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浙江省某工业厂房钻孔灌注桩桩基础施工组织设计
地基基础-桩基施工组织设计方案
编制依据

1、按照《建筑桩基技术规范JGJ94-94》、《建筑地基基础设计规范GBJ50007-2002》、《建筑地基基础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GB50202-2002》等有关国家的法律法规及规范,进行编制。

2、本工程的招标文件、施工图纸、地质资料。

3、参照了国际标准ISO9001中有关的程序文件、质量手册、技术标准等。

4、现场踏勘、工程周边环境的了解。

5、公司类似工程经验。

目录

第-章工程概况3

第二章质量、进度、安全目标4

第三章施工部署5

第四章主要工艺技术措施12

第五章施工工期保证措施19

第六章工程质量保证措施22

第七章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管理措施28

第八章施工材料管理34

第-章工程概况

。工程建设地点位于镇针织工业功能区。

本工程为主厂房和烟囱钻孔灌注桩桩基础,±0.000m相当于黄海标高17.400m,自然标高为17.00m。桩砼强度等级C30,其中主厂房为直径Ф600桩141根、直径Ф800桩59根,要求桩端全截面进入6-3岩土(中风化凝灰岩)的长度不小于0.8米,有效桩长现场确定,单桩极限承载力标准值ZH-1为7000KNZH-2为4000KN,静载试验桩5根,另有3根做破坏性实验,大、小应变检测按规范规定执行;烟囱直径Ф600桩61根,要求桩端全截面进入6-3岩土(中风化凝灰岩)的长度不小于0.7米,有效桩长现场确定,单桩极限承载力标准值为3300KN,设计值为1650KN,静载实验桩2根,其中-根桩需确定单桩极限承载力,大、小应变检测按规范执行。

招标编号为:

承包方式:包工包料;施工工期要求:总工期60日历天。

质量要求:符合(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标准。

工程地质情况:详见浙江省地矿勘察院对本工程的岩土工程勘察报告。

本工程为中硬场地,上部卵石层厚度达3-8m,进入持力层中强风化厚度较深、极易造成漏浆、坍孔、扩孔现象直接影响成桩质量,普通桩机难以施工,应采用冲击成孔桩机施工。在成孔期间将邀请建设设计勘察监理各方参加,并提出对设计桩型变更的合理化建议,使工程成桩质量提高到最佳状态。

第二章质量、进度、安全目标

根据招标文件要求,我公司将工程质量、进度、安全目标确定如下:

质量目标:工程施工质量和管理质量目标达到(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的合格标准。

进度目标:自甲方签字确认的开工日期后60天内完成投标范围内工作。(不包括不可抗力停待时间)。(具体以开工报告为准)。

安全文明施工目标:确保施工期内安全零事故;争创杭州安全、文明施工标化工地。

第三章施工部署

第-节施工策划和施工准备

-、施工策划

根据本工程地质条件,结合我公司的技术水平,机械装备和施工经验,使工期旧能提前,实行桩基施工和保护周围环境二位-体的原则。同时考虑现场实际情况及配备的用水、用电情况,我公司拟投入8台CZ30-60型钻机。

针对本工程特定的地质条件,届时将针对实际情况采用改进钻头等措施,抽调精兵强将,科学合理安排各道工序,采用平行作业,交叉作业相结合的施工方法,精心组织,精心施工,确保质量;按期完成任务。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