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住宅小区烟风道安装技术交底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44.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5-10-05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烟风道安装技术交底
交底内容:
1施工准备:
1.1材料要求
1.1.1水泥:325#及其以上矿渣硅酸盐水泥或普通硅酸盐水泥。
1.1.2砂:平均粒径为0.35---0.5mm中砂。
1.1.3玻纤带网格布、角钢L253、921胶配套使用。
1.1.4烟风道应有出诚格证。
2机具要求
笤帚、水桶、2m靠尺、撬棍、钢尺。
3作业条件
3.1 烟风道进入现巢装前,应报监理和甲方验收合格后方可使用。
3.2安装前应对烟风道进行检查,凡外形尺寸超过允许偏差或有严重缺陷的不得使用。
3.3安装前应对结构施工所预留的风洞进行检查(预留洞尺寸比烟风道外包尺寸大50mm),放出定位线,吊垂直线。
3.4烟风道应堆放在平整的场地上,高度不得超过2m。
3.5烟风道内壁必须平整光滑,端面平直无毛边。
4施工工艺
4.1安装烟首层烟风道前,必须用1:2的水泥砂浆找平,并分层撑托处理,见附图。
4.2烟风道与墙体交接处应有1015mm缝隙,用1:3水泥砂浆堵缝,然后粘贴200宽玻纤带网格布-层。
4.3吊垂直线,待洞口核实无误后进行安装,烟风道就位要对准烟风道中心线。
4.4烟风道就位检查无误后,检查上下两个烟风道接头处缝隙,上下烟风道结合面是否对齐,是否有错位。
4.5待检查无误后,用C20细石砼将楼板与烟风道处吊模分两次我前嵌密实平整,洞口过大需焊接钢筋做加强处理。
4.6烟风道在施工安装过程中,为防止杂物吊进烟风道内,应随时安装随时遮盖。
5质量要求
5.1烟风道的各项技术指标,必须满足标准要求,胶粘剂的配制原料质量符合要求。
5.2节点构造,构件位置,连接锚固方法符合规范要求。
5.3烟风道所有接缝处的粘贴应牢固,并填塞密实。
5.4烟风道应平整光滑,不得有裂纹和凹凸不平,断头、端面无毛边。
5.5在搬运和安装时,应轻拿轻放,不得碰撞,敲击。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