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建筑工程

天洋新城商务小区高层住宅工程施工组织设计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1.88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5-10-11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df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天洋新城商务小区高层住宅工程施工组织设计
本工程地下室梁、板模板采用2,440mm×12200mm×12mm 覆膜竹胶合板,混凝土墙采用定型钢模板。梁、板、楼梯部位使用50mm×100mm、100mm×100mm 木方作为龙骨,以满堂钢管脚手架及带有可调式伸缩头的钢管脚手架作为支撑体系施工。
地上部分的剪力墙模板采用整体全钢企口搭接式大模板;现浇楼板采取(脚手架支撑早拆支撑头木龙骨竹胶合板)的早拆支模方案;外墙脚手架采用外挂脚手架;门窗套模板采用木面钢角整支散拆方案;楼梯踏步采用敞开式整体-次成型钢模板。
使用全钢大模板及竹胶合板,可使墙体及顶棚达到不抹灰的清水混凝土效果,同时可以使本工程总计增加建筑使用面积约200m2,并大大缩短施工工期,给房屋销售工作提供最有力的宣传依据,为建设单位带来巨大的经济效益;而施工单位将在获得社会效益的同时,也依靠应用先进技术抵消-部分因全钢大模板的巨额投入所带来损失。虽然建设单位获益甚大,但施工单位仍按照小钢模及正常抹灰计取费用,不会让建设单位因采用全钢大模板而增加-分钱的工程投资。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