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建筑工程

英协花园四期高层住宅楼工程主体施工组织设计word文档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326.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5-10-18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英协花园四期高层住宅楼工程主体施工组织设计
-、工程概况
英协花园四期B区高层住宅工程,总建筑面积17750m2,建筑总高度97.35m的塔式住宅楼,地上32层,地下1层的框架结构。本工程属于-类普通住宅,建筑结构安全等级为二级,基床全等级为-级,七度抗震,框架及剪力墙抗震等级均为二级,建筑物耐火等级为-级。
建设单位:英协(河南)房地产有限公司
设计单位:煤炭工业部郑州设计研究院
建设地点:商贸路东、郑汴路北
主要设计参数及概况如下:
(-)地基与基础
本工程基础形式采用板筏基础,砼标号为C35,基础垫层砼采用C10,地下通道、基础底板及侧壁为抗渗混凝土,抗渗等级为S8,上述抗渗砼部分及地下室顶板砼均掺UEA-H12%。
(二)主体结构工程
混凝土工程:剪力墙、柱、梁、板混凝土,24.750m以下为C40,24.750m至45.750m为C35,45.750m至96.750m为C30,96.750m以上为C25;楼梯,96.750m以下为C30,以上为C25;其它为C20。
砌体工程:±0.000以下采用Mu10实心粘土砖,M5水泥砂浆砌筑;-至八层采用250厚加气混凝土块,八层以上采用250厚加气混凝土块,均用M5混合砂浆砌筑。
(三)装饰工程
室外采用涂料面层,室内装修以拉毛处理为主,面层用户自理,但公用部分采用涂料面层。
(四)门窗工程
1、门窗工程主要采用塑钢门窗,部分采用乙级防火门、甲级固定防火窗、高级木门等;
2、外门立樘均居墙中,平开木门立樘均与开启方向墙面平,所有管井门均开启方向墙面平;

二、施工部署及施工方法
部署原则
(-) 实际特点,特确定如下部署原则:
根据本工程既定的质量和工期目标,结合工程特点进行分解,确定各阶段目标。在各阶段中明确主导工序和重点环节,有针对性的制定相应的技术管理和施工等保证措施,落实专人跟踪管理,项目经理重点监控。
加强施工过程中的动态管理,合理安排劳动力和施工设备的投入,在确保每道工序工程质量的前提下,立足抢时间,争速度,科学的组织流水及交叉施工,严格劳动纪律,严肃施工调度命令,有计划、有目标的严格管理分包单位,严格控制关键工序的施工工期,确保按期、优质、高效地完成工程施工任务。

施工顺序及施工阶段的划分
1、施工顺序:
针对工程的实际情况,按先结构后建筑,先主体后附属,从下到上的施工顺序进行施工,为确保施工工期,部分施工工序之间计划进行交叉施工。主要施工顺序如下:
主体结构工程的施工,包括主体钢筋砼结构、砖砌体、屋顶结构的施工等。
初步装饰施工,分阶段及时插入。
2、根据工程特点,将本工程的施工分为四个施工阶段,其中安装工程穿插到各施工阶段中。
基础施工阶段:±0.00以下工作,砼底板、地下室钢筋砼结构、地下室防水等的施工;
主体结构施工阶段;
内外装修施工阶段;
室外扫尾工程施工阶段:包括室外的各种配套项目施工。 2.施工段的划分
根据工程的实际情况,根据工作量、轴线等科学合理划分施工段。
1、 结构层施工
1.1 标准层:测点放线→复核→施工缝处理→柱墙扎筋、预埋、预留孔洞→验收→柱墙支模→支梁板模→扎梁板钢筋、预埋、预留孔洞→验收→砼整体浇筑→养护。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