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建筑工程

盒子结构多层住宅楼建筑工程施工组织设计word文档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882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5-10-22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盒子结构多层住宅楼建筑工程施工组织设计
目录
第-章 工程概况 3
第二章 施工部署 6
第1节 盒子生产与供应 6
第2节 任务划分 6
第三章 施工准备 7
第1节 施工用电 7
第2节 施工用水 7
第3节 施工机械 7
第4节 制订盒子吊装质量评定标准(略) 8
第四章 施工平面布置 8
第五章 主要施工方法 8
第1节 基础工程 8
第2节 盒子吊装工艺 9
第3节 装修施工 11
第六章 施工计划与劳动力组织 12
第1节 施工进度计划 12
第2节 施工组织和劳动力安排 13
第七章 质量和安全措施 13
第1节 保证质量的措施 14
第2节 安全措施 14
第八章 冬期施工措施 15
第1节 盒子生产 15
第2节 基础施工 16
第3节 吊装施工 16
第4节 装修施工 17


第-章工程概况
本工程系-幢4个单元6层混凝土盒子结构住宅楼,位于市郊城乡结合部位。住宅楼层高2.7m,总标高16.26m,建筑面积4109m2,共用240个盒子,每层40个,A型盒子用作居室,B型盒子为起居厅,T型盒子为楼梯间。盒子型号及其平面尺寸和数量见下表。此外,尚有预制楼梯段、山墙保温板、内隔墙板、挑檐板等配套构件。
所有盒子均为四角承重的整浇无底五面体,即所谓钟罩形”。盒子外墙系混凝土与聚苯乙烯板的复合板,厚150mm。内墙为70mm厚钢筋混凝土,并向内凹进50mm;故相邻盒子之间的内墙共厚240mm,其间有100mm空气隔层,以利隔声。盒子顶板系钢筋混凝土井字肋与加气混凝土块的组合楼板,厚150mm。所有盒子均为C30混凝土,其他构件为C20混凝土。
本工程结构按8度地区丙类建筑抗震设防,并经模拟抗震试验。同-楼层盒子之间的连接采用盒子四角顶部的埋件与连接钢板焊接;上下楼层盒子之间为榫接,应视作柔性连接。
考虑到盒子四角承重,本工程采用520mm520mm钢筋混凝土独立基础(其中8个基础为520mm1120mm),双向设260mm400mm(宽高)混凝土联系梁。基础埋深2m,其顶面预埋钢板,以便与首层盒子四角往底部的埋件焊接。独立基窗其联系梁均为C20混凝土。
本工程为民用住宅,室内装修做法为:顶棚和内墙面刮腻子滚涂白色乳胶漆3遍,肉桂色通体瓷砖地面(厨房、卫生间地面为浅褐色缸砖),夹层纤维板木门,本色铝合金窗。外装修做法为:所有盒子之间的水平接缝和竖向接缝均抹水泥砂浆,凸起如带状。整个外墙面及阳台隔板、栏板用淡黄色丙烯酸涂料,砂浆抹缝带则罩以白色涂料,在建筑立面上形成水平的和竖向的装饰线条。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