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建筑工程

黑龙江省绥滨农机库土建钢结构施工组织设计word文档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1.53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5-10-24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黑龙江省绥滨农机库土建钢结构施工组织设计
本工程位于黑龙江省绥滨县绥滨农场,农场总占地面积20604平米,长202米,宽102米。其中插秧机库1024.25平米,农机棚557.75平米;收割机库1385.75平米;拖拉机库和保养库各361.25平米。总建筑面积4237.75平米,其中机库为3690.25平米,办公室、活动室等547.5平米,其中机库建筑地上-层,轻钢结构;办公室为砖混结构。
我方将发扬龙安精神,选择有规模的加工单位,及时运输到现场,精准、有效完成此项任务。我们将在思想上对此工程给予高度的重视。在组织上尽全公司人力、物力投入到此工程。在施工管理上采用科学管理,实行网络计划动态管理,拟派有经验的项目经理及各级管理人员和施工队组,组织施工。并保证质量、安全和工期,确保顾客方的满意。
招标单位:黑龙江省绥滨农
投标单位: 黑龙江什装公司
设计单位:黑龙江恃区北方农业工程设计研究院
工程名称:黑龙江省绥滨农场第十七居民组农业综合开发机库房建设工程
工程地点:黑龙江省绥滨农场
结构形式:轻钢结构/地上-层和砖混结构
建筑面积:总建筑面积4237.75平米
工程质量:达到现行国家有关<<建筑工程施工及验收规范>>要求的合格标准
工期要求:
承包方式:
资金来源:上级调拨与自筹相结合
第四章 施工方案

第-节 施工组织部署

根据本工程的地理特点,我公司采用土建施工与钢结构制作同时进行的方法,确定以下几条原则:
1.1 以土建工程及钢结构制作和安装为施工的主要控制线,钢结构制作项目应在哈市我公司专用车间提前开工,尽量减少施工期。
1.2 利用我公司钢结构加工基地的优势,率先安排H型钢的制作加工,减少安装现场的制作加工量,向预制化、装配化发展。
1.3 统筹安排钢结构制作、安装工程、彩板安装工程,形成平行流水作业,采用动态施工进度计划科学管理部署各施工程序,控制施工进度,保证整体工程的顺利实施。
1.4 采用性能先进的设备,如:H型钢自动生产线,大型吊装机具、自动焊机等提高工效及工程质量,加快施工进度。
1.5 根据本工程特点,确保工程进度,钢结构制作、安装,彩板安装,将各分项工程统筹流水作业。
1.6 我公司在土建基础施工同时,钢结构开始进行预制,-旦土建施工成型具备钢结构施工条件,可以将提前加工好的型钢运至施工现厨场施工,以缩短工期,保证工程顺利如期竣工。
1.7 全过程、全方位科学组织管理,履行合同,创品牌工程,树立公司的良好形象。
2、钢结构制作加工场地
2.1 钢结构制作加工场地,我公司现有两处钢结构制作加工场地,-处是我公司内部金属结构厂,其占地面积约四万平方米,内有结构车间-座,车间面积18×70米,备有两台五吨桥式吊车和各种钢结构制作机械设备,车间外有-座30×80米组装平台-座,备有门式10吨吊车-台。
另-处位于哈市香坊区城高子(东建公司院内),是我公司钢结构加工基地〃有1.2万平方米加工车间-座。内有各种钢结构制作加工设备2套及20T以上龙门吊车6台,月加工能力1000吨以上,完全能满足钢结构制作需要。
2.2 安装现场施工场地:安装现场需备有-座40×60米左右的组装存放场地,及土建用料,钢材料存放,各种施工机具,设备的摆放,半成品堆放。
2.3 办公、生活、暂设
按平面布置图所示建设房屋,分别设置办公室,材料,工具仓库,职工宿舍,食堂,厕所、车辆存放等其他必要设施,满足办公,生活交通需要,符合文明工地管理要求。
3、施工设备
我单位在钢结构吊装中,如吊装作业面窄小,我方将及时派遣自有的120t吊车到达现场,以解决吊装作业面窄小的问题。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