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建筑工程

长春市某联合厂房第一期土建工程施工组织设计word文档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152.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5-10-24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长春市某联合厂房第-期土建工程施工组织设计
目 录
第-章 工程概况 1
第二章 施工总体安排 3
第-节 组织机构及指挥系统 3
第二节 方针目标管理 3
第三节 施工总体安排 4
第四节 施工进度计划安排 5
第三章 施工准备 6
第-节 技术准备 6
第二节 施工组织准备 6
第三节 施工机械的选择配备 6
第四节 总平面布置 9
第五节 临时用电 9
第六节 临时用水 10
第七节 劳动力配备 11
第四章 主要施工方法 13
第-节 测量放线 13
第二节 厂房施工 13
第三节 厂区主干道路 21
第四节 厂区雨水主排水渠 22
第五章 主要技术保证措施 24
第-节 保证施工工期的措施 24
第二节 保证工程质量的措施 25
第三节 保证安全、文明施工的措施 26
第六章 施工试验及计量管理 27
第七章 材料进场管理制度 28
第八章 合理化建议 29
第九章 售前售后服务 30
第十章 工程技术档案资料管理 31

第-章 工程概况
-、工程概况
第-期土建工程主要包括联合厂房的基储混凝土柱、室内地坪垫层及厂区主干道、厂区雨水主排水渠中等项目。
联合厂房是第-期土建工程的主体,面积为3.24万m2,单层厂房,人工挖孔扩底灌注桩基础,柱网结构。人工挖孔灌注桩直径分别为850、950和1200,扩底部分直径相应分别为1450、1700(1950)、1800(2000)。柱断面尺寸有400×500,500×500,500×600,500×800,600×600;柱距有4500,6000,9000,12000,15000,21000,24000。
-、指挥系统
根据该工程的规模特点,公司领导班子特别重视,经过认真慎重多次研究决定将本工程列为公司-九九九年度重点工程,为组织协调和加强本工程的组织领导工作,特成立由公司总经理亲自挂帅,公司总工程师担任技术负责人,及各职能部门参加的工程现场指挥部,形成指挥系统,指挥系统图附后。
二、组织机构
本工程采用项目法施工,具体由我公司优秀项目经理部─徐荣文项目经理部承担该工程的施工任务,全面负责指挥该项目工程现场施工和各项管理工作,并在公司范围内抽调强有力的各项专业技术管理人员,充实原有班子,建成强有力的项目管理班子,健全各项管理制度,统-指挥,协调各方面的关系,确保工程的工期、质量、安全、成本及文明施工,做到优质高效。项目经理及管理人员简历和近期主要业绩见标书的前部分。
三、各方面的组织协调
在劳动力调配上,由项目经理部会同公司劳动力调配部门,组织优秀施工班组,具有丰实检经验和施工技术水平的操作人员。
在物力上,公司的材料分公司将优先供应和串换现场需要的各种材料,公司的机械化分公司在砼机具、钢筋加工设备、发电设备、车辆等机械器具上优先解决,专人负责,确保机械器具的正常运转和使用。
在财力上,建设单位拔付的工程款在银行成立专门帐户,专款专用,当建设单位的资金暂时不到位时由公司内部通过资金结算中心等部门调集资金,保证工程正常施工。
第二节方针目标管理
充分发挥国营-级建筑施工企业的优势,发扬团结、实干、求实、创新”的三建精神,依据公司质量体系文件规定,制定出严格的质量、安全、工期的控制措施,大力采用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以科技进步推动施工生产,密切与建设单位、设计单位及其它周边相关单位之间的联系,强化项目管理,精心组织施工,确保优质高速地完成施工任务。为使各项目标全面实现,现详述如下:
1、工期目标
本工程标书所示原则工期为90天(四月-日至六月三十日)。我们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尽量提前。
2、质量目标
在工程竣工后,由建筑工程质量监督检查站进行质量评定,工程质量优良,合格率必须达到100%。
3、安全目标:
本工程安全管理实行标准化,争取达到市级安全施工标准化工地”。
1)、施工安全方面:
施工现场杜绝重大伤亡事故及机械设备事故,轻伤率控制在2‰内。
2)、消防安全方面:
施工现场杜绝火灾,火警事故。
3)、治安管理方面:
施工现场治安管理必须达标,无刑事犯罪案件,消除六害”行为。
4、现场管理目标:
按照成都市政府文明工地规定,发扬项目部创十佳的经验,对施工全过程进行科学管理,建成标准化施工现常
项目部严格按GBT9002标准推行全面质量管理体系,严格按我公司质量体系文件(《质量手册》、《质量体系控制程序》、《质量文件汇编》、《质量记录汇编》、《施工作业指导书汇编》)进行管理,确保高速优质地完成工程任务。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